今天,我突然想去新华书店看书,但妈妈就是不同意。可我不去就誓不罢休!最后妈妈就同意了,但是要求我一个人在书店混一天,看书写作业自己解决中饭,我同意了。
妈妈给了我50元经费把我送到西城广场就走了。
我先在肯德基吃了中饭,再做了十多页的语文作业,就来到书店。啊,好书真多!我感觉自己来到了书的海洋里,我要好好在书海里游一游。
我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书《查理九世》看了起来,这是一本冒险科幻小说,看得我胆战心惊。突然外边有广播的声音,我出去一看,原来是优加牛奶在搞活动,我毫不犹豫报名参加了双人问答活动。
活动开始了,我心砰砰直跳,前面几题我轻而易举就答对了,第六题却很难,问题是国家海里重点的保护动物是什么,我就回答是海星!哇!,我居然也答对了,可惜的是最后几题我错了,而我的大人对手答对了7题,我输了一题只拿到两瓶牛奶,不然有一箱呢,可惜了。
今天我一个人独自过了愉快轻松的一天。
非常有意思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