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上街玩了。步行街上到处都是人群,就像下饺子一样,人山人海。
还没走到步行街,就听见小贩的吆喝声,走近一看,原来是卖羊肉串的老伯啊。我们买了好几串,可好吃了,我吃的嘴巴上都有了。再向远处看看,各种各样的游戏吸引住了我,有扔沙包、射气球、打等。再看看那儿,“那是什么?那么多人玩。”我问道。妈妈仔细看了看说:“那是抓娃娃机,你要玩吗?”我高兴的点了点头。我们挤到了一个抓娃娃机旁,我投进一枚硬币,操纵起来。“唉。”不一会儿便叹了一声气,没有抓到。我们继续向前走,一股香味传到了我的鼻子里,是什么呢?我看了看,原来是我最爱吃的铁板鱿鱼啊。
我们买了之后,走到了电影院门口,就连电影院的人也很多,我和妈妈看的是最近一部正在热映的片子——《爸爸去哪儿》的电影。电影快要开始了!我们赶快进了一号厅,找到了位置坐下。忽然,灯全灭了,电影开始了,“哈哈!哈哈哈!……”影厅里笑声不断,不知不觉电影结束了,我们回家了。
这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