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5
“六一”儿童节来了,哎呦,那个高兴劲儿啊,都能一口气跳个七八米高了。就比如说咱们教室:“明天我们‘六一’……”老师还没说完,教室里一片尖叫和欢呼,随着就是菜市场般的聊天。“安静!”老师发怒,教室里立刻安静,不过,我们可还是在心里一直乐呢!
这回“六一”,我们来个大游园,其实就是玩游戏啦!上午玩,下午休息。我们班的游戏是运乒乓球,还特搞笑的在黑板上写了个“运球帷幄”呢!
好了,废话少说,游园开始!我先去了人最少的二班,是速算二十四点,我拿到了数字卡片,可怎么玩呢?一窍不通的我晕乎乎得走完了全程,工作人员在我的游园卡上写了0分。我真想重来一次,因为我出门就想到方法了,只要全加法就能得到答案,我居然拿了个鸭蛋!我欲哭无泪。
玩着玩着到了三班,哎呦简单,猜谜。没时间规定,没题目规定,没次数规定,三“没”啊!这个题目有几百题,总有一个是你看到过的吧,而且如果猜错了,可以重猜,太顺了,我随随便便就得了个满分10分。最后,我总分44分,满分60分,似乎也不错。可我以1分之差,成为第二名。不过,第二名福利也不错,三包小零食哦!
唉,童年如此美好,单纯,快乐。可我们总有一天要失去童年,步入社会。童年,是很短暂的,但美好的。所以,让我们珍惜童年,让未来的我们回忆起来不会后悔,当年只知道学习的你,有时候该出去看看,做一些学习以外的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