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8
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这个星期三,是个令全世界儿童都很激动的日子,因为儿童节来了。
一到教室,就看到许多人在装饰教室,黑板上也画上了画。
早上大课间后不久,就开始了同学们的才艺表演。有的唱歌,有的变魔术,有的打架子鼓,还有的玩魔方······精彩纷呈!
给我映象最深的还是许鹤珑打的架子鼓。音乐刚放,就把我们吓了一跳,随即,许鹤珑便开始演奏了。我们顿时惊住了,连忙用手捂住耳朵,生怕耳膜受伤了。但许鹤珑仍在哪儿忘我的演奏。他一共演奏了两首曲子,曲声很高。演奏的时候,我感觉地面在抖,好像下一秒就会发生地震!要不是在儿童节,估计楼下的老师早就找上来了吧!
静下心来听一听,其实也非常好听,很有节奏。鼓声伴着乐声一起,激昂地飘入我们的心中,使我们沉醉在其中······
下午,我们进行了游园活动,有很多班开展了有趣的活动,我的收获也很多。这次游园活动应该是我收获最多,玩得最开心的一次了吧!
期待!盼望着下一个儿童节,下一次估计是我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我一定要玩得比这次还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