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这些五花八门各种各样的节日,对于我们小孩子来说,最喜爱的除了过年大概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吧。
六一儿童节
喜欢凑热闹,吃好吃的有好玩的,也喜欢好多人在一起说说笑笑,会感觉很开心。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也是小学生的节日。
作为一名刚入学的同学,终于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次的六一儿童节节目表演,想想还是很激动的。
我当然会把我自己的特长展现出来,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也学过一段时间的古筝。但是要说这些乐器,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玉笛,因为它清脆纯净,感觉不染纤尘,给人特别舒服的感觉。
经过班里一番激烈的选拔跟彩排,我们最终出演了一个宋丹丹跟赵本山的小品,还有一个母爱歌曲的大合唱,虽然两者风格不一,前面的表演幽默搞笑,笑翻全场,后面一个温暖深情,催人泪下,但是效果都很不错,也为我们班级赢得了很多的赞赏和荣誉。
六一的活动是很热闹的,也很好玩,节目也都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