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4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去本部参加游戏活动。
早上一到校,陆老师就给我们每人发一张游戏纸。我拿着纸和同学一起去别的教室做游戏。我们玩了炸暗堡、56个民族笑哈哈、自画像、贴鼻子……每个游戏都很有趣。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贴鼻子”,游戏的要求是:蒙上眼睛,原地转三圈后,走到画像前把鼻子贴在适当的位置。不少同学都贴得乱七八糟,有的把鼻子贴在了下巴上,有的把鼻子贴在了眉毛上,还有的把鼻子贴在了耳朵上……而我凭着感觉把鼻子正确地贴在了画像上,并得到了一颗笑脸。
这次游戏我只得了三颗笑脸,离游戏章获取的标准还差很远,我要在平时多
多训练,争取下次游戏活动的时候,能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