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9
我有一个妹妹,已经十一个月大了,她还不会走路,爬得倒是很快。
有一次,我正在整理书本,妈妈把她抱过来,让我照看一下。刚放下来,妹妹就马上爬到我身边,开始翻书。她跪在那,左手拿一本,右手拿一本,左看看,又瞧瞧,时不时还看看我,嘴里啊啊啊地叫着,好像在跟我交流一般。拿到喜欢的东西,妹妹眼睛就会眯成缝,撅起嘴巴,向我做鬼脸。不一会,书本全都翻乱了。
妹妹爬到哪,东西就乱到哪,我怎么理都理不完。哎,真是一个麻烦的妹妹。虽然妹妹会把家里弄的很乱,但是她确是我们全家珍爱的小宝贝、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