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
一张照片上个小孩子,她有齐肩的秀发,穿着裙子,脸上挂着招牌式的微笑。这张照片挂在我家墙上,很多人都问我这是谁,呐,这是我妹妹。
妹妹自幼就很多奇闻轶事,别急别急,我一一解说给你听。
首先我说说她的英文名的由来。我想想,哦,对啦,她叫smile,好听吧?刚刚上幼儿园的第一次校内评估,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天天挂着甜甜的微笑,很文静,第一天上学不哭,微笑着。当时我很吃惊,就给了她smile这个名。
妹妹有个我这样懒惰的姐姐,所以她早就会做很多事,还有很多鬼点子。周末,我大喊一句:“妹妹,你去晒衣服!”妹妹很不服,可还是去干了,过了不久,她喊道:“姐姐,我晒完衣服啦!”可我去外面一看,还堆积如山的裤子没晒,我准备好台词去骂她,她却理直气壮的说:“你叫我晒衣服有叫我晒裤子吗?”说完委屈地嘟起小嘴,眼睛里闪着泪花。没办法我的确没说,我只好把裤子晒了。
妹妹,你的笑让我过目不忘,我祝你越来越聪颖,一天比一天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