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梦想7
别人问我什么叫“放飞梦想,放飞希望”,这个句子的意思其实就是我们经常放的风筝。
风筝是代表我们童年最好的一件东西,它代表着童真,代表着快乐,代表着我们的心灵,更代表着我们的希望。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光芒四射的太阳从东方慢慢升起,宣告了新的一天的到来,我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从床上爬了起来,我看了看窗外,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激动地心情涌上心头。我想今天是放风筝的好天气,我迅速穿好衣服,洗漱完以后。我就开始写作业了。爸爸批阅完以后,我们带上早已准备好的风筝,一起来到酒泉最大的市政广场。终于到了目的地,一下车,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只见天上的风筝多的不计其数,形状各种各样,有的像老虎,有的像章鱼,有的像蚂蚁……风筝一个比一个飞得高,我也不甘示弱,我想:“看看我的厉害,我一定要放的更高,争当第一名。”我掏出了风筝,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准备就绪。我带着风筝开始跑起来,风筝很快就飞了起来,一会儿风筝就飞上了高空。我时而放线,时而收线,不一会儿,一大盘子线就放完了,我高兴地呼喊起来:“爸爸,我们的风筝飞向远方!”爸爸夸奖我:“孩子,你真棒。风筝随着你的梦想一同飞向了远方,将来你要像咱们的风筝远走高飞。”
高兴之余,我突然发现手中的线有点松了,线掉到了地上,抬头一看,哎呀!糟啦!风筝线断了。我大喊爸爸:“爸爸,风筝线断了。风筝被风吹走了。”我顾不了那么多了,撒腿就跑去追断线的风筝,可最后我还是没有追回我那可爱的风筝,急得我都快要哭了。爸爸走过来摸着我的头说:“孩子,没事!风筝断线是个好事儿,别哭他将会把你的梦向远方,飞的越远,你的梦想就越大。将来它还会回来给你报信的。”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心情也好了许多。
这件事虽已经过去了,但我一直在想并懂得了一个道理,我并不因为失去了一只风筝而后悔,相反,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