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梦想6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既然有梦想,就要努力去追求、去奋斗、去实现。
我的梦想,是可以当一位老师,不是因为老师可以给学生留很多很多的作业,而是可以授予知识,使下一代的孩子们能够学识渊博,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会以对待我的孩子一样对待我的学生,不会使用暴力。
我的梦想,是可以当一位医生,医生可以治病救人,我相信,全世界的医生,一定是因为自己是一位医生可以治病救人而骄傲,使病人不再受到病魔的折磨。
我的梦想,是可以当一位军人,因为军人可以冲上前线,跟敌人斗争,保卫祖国,让祖国不再受到其他国家的侵犯,使我们的祖国永远和平,永远温馨,永远宁静。
我的梦想有很多,说也说不尽,就要靠我的努力,可以实现哪一个,就去实现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