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桥6
我要设计一种未来的桥,它叫"太空桥"。这种桥是从地球通向太空的各个星球。它是由太空陨石做的,这种陨石不仅轻巧又很结实,而且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所以这座桥也是五颜六色的,不同的颜色通向不同的星球。桥头上有五个不同颜色的按钮,红色的按钮按一下,桥面变成红色,通向火星。绿色按钮一按,桥面变成绿色,通向木星……
这座桥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是汽车道,第二层是火车道,第三层是人行道。如果你想看太空美景,就可以在人行道上漫步走。要是你走累了,桥中间还有一个免费休息站。
有了这座太空桥,人们去太空旅行就非常方便了。
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当一名科学家,设计更多更好的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