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游戏3
今天下午,我和姐姐一块玩电脑,因为是两个人,所以只能玩双人游戏。我们最喜欢玩冰娃和火娃。我们一个人操控上、下、左、右箭头,一个人操控也表示上、下、左、右的A、W、S、D键。游戏规则是冰娃不能掉进火水和泥浆里,火娃不能掉进冰水和泥浆里。这个游戏主要是协调性和灵敏性的考验。
我当冰娃,姐姐当火娃,冰水和火水很好跳,泥浆可不好跳了,泥浆的上面有一个铁链,铁链上连着一块木板,必须跳到木板上,然后跳到地上,这才算跳过泥浆。我每次都跳过了,可每次姐姐跳到木板上时就很紧张,害怕“自己”掉到泥浆里去,之后就不知道上、下、左、右键在哪里了,然后胡乱点,接着就掉下去了。
嗨,我的姐姐真不够灵敏。
看来,做事不能紧张,要冷静,保持头脑清晰是十分重要,而且协调性和灵敏性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