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游戏4
听同学说保卫萝卜这个游戏很好玩。今天一到家,我就打开电脑,在网页游戏飞快地找到了保卫萝卜这个游戏。
第二轮要开始了,我想:保卫萝卜这个名字的意思应该要让我们来保卫萝卜。我在第一轮输的基础上学了点经验,瞧!那又贱又可爱的萌萝卜这次又跑到北极度假,可惜好景不长,多灾多难的萝卜这会遇到了沉船事故,即将成为一群怪物的盘中餐……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玩了半小时了,记得妈妈经常跟我说:要劳逸结合,玩游戏不能超过半小时。脑子里出现妈妈的警戒我立刻就把电脑给关了。哈哈!同学们,你们要记住一句话: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