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游戏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趣,有人喜欢运动,有人喜欢画画,有人喜欢看书……而我喜欢玩电脑。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刚出门,我就飞快地跑到电脑边,打开电脑,玩起了“植物大战僵尸”。一会儿功夫,我就把一大群“僵尸”杀的片甲不留。正在我得意的时候,我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妈妈已经站在我的身后。爸爸严肅的对我说:“玩游戏可以,但一定要计划好时间,游戏不可以多玩,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电脑不是只会玩游戏,还可以学习很多东西。”从此,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我开始了练习打字,每天练习30分钟,这是必须完成的课外作业。刚开始觉得枯燥无味,不停的敲打着键盘上的那些键,可是每当写博客的时候,我又觉得练习打字是很有必要的。经过长时间的练习,我现在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些我不会的问题,做一些简单的应用。
电脑让我在课余时间既能尽情的玩要,也可以开发我的智力。我最喜欢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