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游戏6
说起玩电脑游戏,家长总是不放心,老是提醒要注意休息、时间长了,眼睛要变近视的……特别担心的是怕我玩上不健康的游戏,影响了学习。
星期五,我匆匆忙忙地做完了作业,就想玩一玩电脑游戏。得到妈妈的同意后,我就高兴地去玩了。于是连忙像老鼠似的窜到了电脑旁边,弟弟看见了,来到我旁边,对我说:“好姐姐,能不能让我玩一玩电脑,要不我们一起玩双人游戏好吗?”我听了,答应了弟弟。
游戏开始了,我想看看其他人会不会玩,于是就主动去攻击他,当然,其他人也看出了我是故意的,当然也向我挑战了。我使用炸 弹进行轰炸,敌人一下就丧生了一名战士。结果我和弟弟都被炸死了,只怪太轻敌,所以挑战失败。但是我不服气。
第二轮开始了,这次我全身投入,没几下就把他们都炸死了,好耶,我们终于胜利了!
今天,我玩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