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2
我家养了一只小乌龟。它的壳是灰绿色的,颈上有一圈一圈的细花纹,爪子尖尖的,尾巴和小腿短短的。它有一个蛇头形的小脑袋,两侧各有一个小眼睛。它动作很慢,一见陌生人就缩头,非常惹人喜欢。
小乌龟进食,非常有趣。记得它刚来我家时,我把肉放在它面前,它一动也不动,根本不敢吃。现在,它跟我熟了,也淘气了。每当饿了时,它就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给点吃的吧。”当我把肉放到它面前时,它伸出头,咬了一小口肉马上缩回壳里。过了一会儿,它又伸出头,再咬一小口肉,又缩回壳里,好像一个小偷,我在一旁看得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鱼盘里让它活动,可等吃完饭回来一看,鱼盘里的小乌龟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找啊找,终于找到了,原来它藏在花盆后边去了,这时,我立刻又变得轻松愉快起来。
我喜欢我家的小乌龟,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