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点时,广场突然音乐响起,有一个喷泉顿时喷起来,喷了几十米那么高,剩下的各种粗细不一的水柱随着音乐变幻出各种形态。音乐声音高了,喷泉也高了,声音低了,喷泉也低了。
这些水柱还可以组成各种图形,有的菊花形的,有的荷花形的,有的圆形的,有的三角形的……让人眼花缭乱。有的喷泉像两只胳膊挥舞着,好看极了。
看了音乐喷泉以后,我感慨万千,使我想到咱国家的科技真是发达呀,连水都能跟着音乐节奏跳舞,真让我看的津津有味,只感觉音乐喷泉放的时间太短,让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