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7
为了庆祝祖国母亲的53岁生日和16大召开,区政府为我们建造了三个音乐喷泉。白天的时候,喷泉随着音乐喷出的水直奔天空而去,像一个一个的水柱,当喷出的水被阳光照着的时候,就会看到一条美丽的彩虹挂在天边。当音乐高昂的时候,喷泉喷出的水使劲向上冲,好像要挣脱祖国母亲的怀抱。当音乐平缓的时候,喷泉喷出的水又好像是一支温和的小山羊,紧紧依偎着祖国母亲。特别当喷泉突然停住的时候,一些水落在地上,和地上的水混在一起的时,溅起的水珠就好像天女散花一样,又感觉好像是星星落到地面上似的,一闪一闪的,真漂亮!方形的喷泉池四周有许多红色的一串红、黄色的菊花和一些粉红色的花,这些花就好像是天空中的彩霞,看喷泉时,就好像在彩霞中观看。到了晚上,喷泉下面一盏盏五颜六色的灯把喷泉照得更漂亮了,好像那些喷出来的水本身就带有各种颜色!我喜欢这些喷泉,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欢乐。朱琳20x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