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9
夜晚,我骑着电动车在马路上同家人“奔跑”着……风轻凉羽,飘飘的绕过我……不一会,我们来到了一坐大大的广场,许许多多的花,美丽极了。红红绿绿的,好似在跳舞呢!清清新新的空气中掺杂着水的气息!
真美呀!
猛地,音乐响起,“山洪”爆发了,五彩的灯闪烁着,水也舞着,音乐激烈时,喷泉水花四溅,犹如天女散花似的从天而降,恰似一枚枚火箭,喷着白烟腾空而起,又如仙女下凡,将一篮蓝“五彩”的花瓣洒向人群,音乐缓慢时,喷泉水像一朵朵盛开的花儿,又像一叶轻舟在碧波荡漾的海面上随波逐流。
“最炫民族风”响起了,喷泉忽高忽低,一下子又全部,毫无收敛的开放开来,犹如大家庭手拉手和和睦睦花了无比,这让我想起‘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五十六朵绚烂无比的花朵绽放在池水中,“精忠报国”这铿锵有力的乐曲响起了,水柱如一条沉睡许久的龙一样窜入天穹,又悠悠的散落下来,风悠悠的吹来,一滴滴小水珠洒在我脸上,凉丝丝的。
音乐,灯光,泉水慢慢远去,慢慢消失,永远沉落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