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2
家乡的发展越来越快,一座座大楼拔地而起,到处欣欣向荣,我最喜欢的是榆林华苑的音乐喷泉。
每当夜幕降临,人们都会不约而同的走出家门,纷纷来到音乐喷泉广场。7点半的时候,音乐就会开始,喷泉也开始喷,随着音乐的节奏,时而缓,时而急,时而有力,时而轻柔。小喷泉像喷出一个“大花篮”,里面的花朵五彩缤纷,有时像一位“仙女”跳着婀娜多姿的舞。大喷泉喷出的水柱则像一条“巨龙”往上飞,直冲云霄,真是千姿百态,仿佛带着我们进入了童话世界。这可是孩子们最好的游乐场了,大孩子滑着滑板在人群中来回穿梭展示自己的高超技术,而小孩子在河边戏水吹泡泡,别提多开心了。微风一吹,水珠落在人们的身上、脸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老人们组成了一个舞蹈队,大人们则一边聊天、一边欣赏这美丽的喷泉,我和妈妈给喷泉照了几张相,真是热闹非凡。怎么样,你们喜欢音乐喷泉吗?
有机会,我会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去观赏美丽的音乐喷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