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天气晴朗,放学后其他同学都被自己的家长接走了,我左等右等不见妈妈来接我。
我犹豫了一下,决定自己回家,我背着书包走到了市民中心去找爸爸,发现爸爸不在,问了一下他的同事才知道爸爸去听课了,我特别生气,心想:“妈妈不接我, 你又不在办公室,是不是不要我了”。于是我下楼,准备独自回家,一下楼就看见妈妈骑着自行车冲了过来,还说:“你这个臭儿子,你跑到哪去了,害的我到处 找”!我回答到:“你那么慢,像乌龟一样,我都等不及了”。
妈妈把我抱上自行车,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