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实验室4
20xx年9月26日,合肥一中高一(3)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郑汉洲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校实验室进行义务卫生大扫除。
上午第二节下课后,全班同学整队到达试验楼一楼大厅,在吴晓峰主任的安排下,同学们拿起打扫工具,立即开始了对实验室的打扫。整个过程,同学们干的非常认真,非常仔细。将桌面抹干净,地面拖干净,把仪器放置整齐,关水关灯…一切都很自然,他们动作也轻巧;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原本不太干净的实验室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开始变的干净起来。因为人数也比较充足,大家互相协作,很快把整个实验室打扫干净,确认没有失误后安静离开。
大家望着这些个通过自己努力打扫干净的实验室,想着下次来做实验的同学在这么干净的实验室里做实验的场景,他们笑了。虽然他们知道,可能没人会知道是谁打扫的,但是他们已经满足。因为默默奉献是不求回报的。
这次打扫实验室卫生活动是成功的,这要归功于班主任郑汉洲的身先士卒,实验室老师精心安排,更要归功于每一位同学的热情和积极。如果不是每个同学的积极配合,我们也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完成那么重的任务。相信在经过这个活动,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有所收获,并且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我们会更加的努力,不断地加强和提高自己。
劳动是光荣的,作为当代中学生,我们可能没有很多途径去体现,但是我们会尽自己的可能去做一些我们可以做到的事,为我们的学校乃至我们的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