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实验室打扫卫生,我们心中都无比得开心,快步来到了实验室。
打扫实验室
“今天呀,请同学们把实验室打扫一下,谢谢同学们了!”李老师说到。“没问题!”我们爽快地答应了。
不过,让意想不到的是我才擦了一小块玻璃,我的白抹布立刻变成了黑抹布了。我一定要把实验室的玻璃擦的干干净净!亲爱的抹布,辛苦你了!!!
很快,一层玻璃擦完了,我的白抹布彻彻底底地变成了黑抹布,洗布去喽!洗过抹布后,干净了许多,我继续打扫着........
时间过的真快呀,一转眼,打扫卫生的时间就过去了,我们满头大汗地回到了教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