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实验室2
在寒风萧瑟的12月6日,我班举行了打扫实验室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也抵挡不住同学们饱满的热情。下完一二节课,我们首先找到了实验室管理人员,他知道我们要来等待了好久,并热烈的欢迎,我们也感到非常自豪。管理人员带领我们参观了要打扫的实验室,并告诉我们那些地方需要打扫,那些仪器要注意保护,不能损坏。
在班干部有序的安排下,同学们分成两组,分别到各自需要打扫的实验室。接着,同学们开始热火朝天地打扫起来。有的擦桌子,有的拖地,有的整理仪器,有的清洗仪器……同学们做的不亦乐乎。
一场打扫过后,同学们似乎露出了些疲惫,但热情依然高涨。实验室也随着打扫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在打扫的同时,同学们也不忘参观各种实验仪器,因为我们打扫的是生物实验室,我们学的专业是生物工程。同学们抓住这个学习的机会,在不损坏仪器的前提下了解各种先进的设备。在劳动的同时又能学习知识,不亦乐乎。
同学们团结合作,分工明确。若有先打扫完的会主动帮其他同学打扫,在相互帮助下,实验室的气氛变得更加和谐。
“我以评建为荣,我为评估作贡献”,同学们都抱着这样的想法参加此次活动。通过此活使我们更加体会到评建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让简单的一次打扫变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