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5
老爸是个非常有趣的人,是我家的开心果,经常逗得我和妈妈捧腹大笑。他五音不全,却很喜欢跳舞,跳起舞来,那架势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那一天晚饭后,我们全家都在看电视。忽然,电视中响起来一阵节奏强烈的音乐,老爸就随着音乐旁若无人地跳起舞来。不过,播放的是流行音乐,老爸跳的却是老年舞。说得好听点是老年舞,其实只不过是像喝醉了酒在发酒疯一样的。
我和妈妈看了,先是一愣,然后对视了一下,既而大笑起来。老爸见此状况,停下“舞”步,一本正经地说:“笑什么?人家活动活动筋骨也不行啊?”
“主要……是您老人家……跳得实在是太好玩了啊……”我趴在沙发上,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哼,你们等着瞧吧!接下来我跳得更棒了!”老爸整了整衣服,站在客厅的空地上,摆了个造型,又随着音乐夸张得手舞足蹈起来。
“哈哈哈……”我和妈妈都笑得翻倒在沙发上。这就是我的有趣老爸。你说搞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