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6
我的爸爸是个标准的“宅男”,为什么呢?请听我细细道来。
“快点,快点!"一阵急促的“女高音”从家门口传来,又是妈妈在催我的“宅男”老爸出洞了,今天商场搞大促销,妈妈正提着一个个尼龙袋整装待发,准备来一场“食品大作战”。急不可待的妈妈一见爸爸无动于衷,就像对牛弹琴,于是只好拉上我急匆匆地走了,我真羡慕老爸逃过一劫,他又可以在家里享受,而不是像我一样得帮妈妈提大包小包。
“宅男”老爸虽宅,但却多才多艺。一次,老妈外出,“宅男”老爸摇身一变,变成了个厨师,在厨房里大显身手,不一会儿,餐桌上就摆满了香气扑鼻的食物,有番茄炒蛋,红烧带鱼,可乐鸡翅······让我饱餐了一顿。看!我的“宅男”老爸多才多艺吧!他对我的关爱无微不至,我爱我的“宅男”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