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3
我的爸爸个儿在一米八左右,长着一幅瓜子脸,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喜欢打篮球,但他最喜欢买cai票。
我老爸算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彩票迷”,他每星期至少都要买上五六注彩票,到了开奖时,就独霸电视机,眼睛盯着电视机,搞得紧张兮兮的。每次中不了,他都会说:“就算是为福利事业作一份贡献吧!”有一个星期天晚上,爸爸已经买过彩票了,我们正在吃晚饭,爸爸一边吃饭还一边瞟着彩票。突然,爸爸把碗一推,放下筷子,嘴里念念有词,赶快跑出家门,我和妈妈都很惊讶,我大声喊道:“你去干嘛呀?”爸爸答道:“我又想起一注,彩票店快下班了,我得赶快去。”真叫我们哭笑不得,我还怀疑他是不是得了“彩票综合症”!
有一次,爸爸买了两百元的彩票中了六百元,他说:“今天虽然买了两百元的彩票,但也中奖,了而且还比买的中的多呢!那天下午爸爸特意买了火锅调料,我们高兴地吃了一顿火锅。
这就是我的“彩迷”老爸,他给我们家带来了不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