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4
我的老爸中等身材,大脑门锃光瓦亮,每次看到这个大脑门我都感觉非常亲切。老爸还特别爱联想,更爱做梦,做梦的时候自己经常奇怪的笑醒了,然后就给我讲梦里面可笑的故事。
我给你讲一件关于我的老爸的可笑的事:在一个夏天的晚上,我的手被蚊子叮了一个大包,又红又肿的,很痒。我找来了花露水想喷在手上止痒,刚要往下按,突老爸说了一声:“停!”我被爸爸的声音吓了一跳,心想难道瓶子里面不是花露水吗?正纳闷呢,老爸抓起我那只被蚊子叮了的手,放在了他的大肚皮上,然后说:“这样再喷花露水,那些喷不到你手上的花露水就会喷到我的身上,我还可以沾点儿光呢。呵呵,别浪费嘛,哈哈哈!”说完爸爸自己也被这个想法逗乐了,然后没等我回过神儿来,就冲着我的小手喷起了花露水。这时候我和妈妈才反应过来,于是妈妈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我也笑得喘不过起来。妈妈说:“没想到你爸爸这么会过日子呀,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呢!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老爸,幽默的老爸。我真想对老爸说:“老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