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我和姐姐都降临在这个幸福的家庭,虽然他比我早出生四年,我们享受同样的待遇,就算是这样,我们也经常为争夺妈妈的爱,而吵得不可开交,有的时候甚至大打出手。
姐姐对我说,她真后悔在她四岁的时候说想要一个小弟弟,现在她认为我抢走了她的所有。我们俩有一点小事就能打的不可开交,所以我们家有战火频频,硝烟弥漫。就说说最典型的吧!一天妈妈给我们分蚕豆,妈妈随手抓了两个,给姐姐一个,给我一个。我用我的“火眼金睛”看出了姐姐的比我的大。顿时我就火冒三丈的对妈妈说:“凭什么给姐姐一个大的,给我一个小的。”妈妈说:“两颗豆有什么好比的,都一样大。”我更是气上加气,非得让妈妈再给我一个。妈妈非常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唉!真拿你们没办法。”
这样的故事在我家经常发生,我和姐姐对妈妈的态度是那么敏感,两只眼睛时刻盯着妈妈,生怕她偏向对方。其实,妈妈把爱平均分成了两份,一份给姐姐,另一份属于我,唉,妈妈的爱真是左右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