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从上学开始,我就自己睡,但我并不孤独,因为妈妈每天都来看我。
有一次,晚上妈妈照常来到我床头,亲了一下脸蛋,摸了摸头,“啊!”妈妈跳了起来,“这么烫!”妈妈什么也不管,抱着我就往外跑,“钱包还没拿呢!”爸爸说道。“你把钱包送下来吧!”妈妈回答说。平时家里跑的最快的爸爸,今天怎么也跑不过抱着我的妈妈,直到妈妈在路边截了一辆出租车时,爸爸才跟了上来,气喘嘘嘘的说:“给钱包。”“要我一起去吗?”“随便!”“啊!还没锁门呢!”
一会儿,我们坐车来到了医院,一下车妈妈就抱着我冲进了急诊室。挂好了号,妈妈急忙的去急诊室找我,“还没找钱呢!”挂号室的人喊,“不用了!”妈妈头也不回的走了。
排队的时候,妈妈一步也不离,生怕有人加塞儿,终于到我了,医生帮我开好药、针,妈妈才松了一口气。
平时的妈妈很平和,今天因为我生病了,妈妈变得很勇敢,可能这就是母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