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时髦的、卷卷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总是那么明亮,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微厚的嘴唇。妈妈很臭美,总是穿得漂漂亮亮的。每当夏季,妈妈的脚趾盖上总会涂上流行的颜色,再镶上五颜六色的水钻,漂亮极了。
我的妈妈虽然臭美,但妈妈却是最关心我的人。每当我失意的时候,妈妈总是给我信心和勇气,使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一次,我跟哥哥在院子里学打羽毛球,哥哥很会打,我却接不住球,急得我直跺脚,,哥哥却哈哈大笑起来,,一点不留情面。居然有一次还故意打在了我的脸上。也不知道是因为委屈,还是因为哥哥真的给我打疼了,我大哭了起来。妈妈过来了,把哥哥的球拍要了过来。妈妈说:“贝贝,不哭,妈妈来教你打球,一会儿你学会了,再跟哥哥打,行吗?”。我擦干眼泪,跟妈妈学打羽毛球。妈妈很耐心的教我怎样发球和接球,妈妈教了我整整一个下午,.看着妈妈汗流浃背的样子,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现在跟哥哥打羽毛球,哥哥再也不敢嘲笑我了。
我很喜欢弹钢琴,但是由于去年地震的原因,我学了一年多的钢琴,不得不停下了。丢了一年多的钢琴几乎忘完了,妈妈知道我心里还一直掂记着钢琴,于是在这个暑假,妈妈带着我一起找老师,并陪着我一起听课,还帮我做好笔记为了让我更快更好地学好钢琴,妈妈陪着我一起认谱,一起练琴。我有一点长进,妈妈总会为我鼓掌,加油。妈妈的心血,加上我的努力。我很快把以前的乐谱知识找了回来。连教我钢琴的胡老师也夸我进步很快,还说我很有天赋现在我越来越喜欢弹钢琴了,而且越弹越棒了!
妈妈对我的爱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