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5
父母都很爱护自己的孩子,捧在手里怕飞了,含在口里怕化了。我的父母当然也不例外,特别是我的妈妈。
有一次,我睡觉很热,不知不觉把两层被子都踢翻了。半夜,妈妈不放心,,怕我感冒,打着手电筒,小心翼翼地推开门,悄悄跨入了我的房间,轻手轻脚地帮我把被子盖好,生怕惊醒了熟睡的我。回到自己房间后,还是想着我会不会再把被子翻掉,于是又进去了几次。直到放心了才去睡觉。这是外婆后来告诉我的。啊,妈妈的爱是平整的棉被。
还有一次,妈妈从杭州回来时,神秘地对我说:“你猜我给你带什么回来了?”我想不出是什么东西。“嘿嘿,猜不出来了吧!”她从包里拿出一本书来。“哇,《笑猫日记》!”可爱的妈妈,居然记得我喜欢看这本书。我紧紧抱着妈妈。啊,妈妈的爱是心爱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