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嘉亨茂三号电梯到9楼,推开大门,各种新奇的事物出现在我眼前,我情不自禁地走过去玩一玩。
有一排迷你足球队员和一个小足球躺在桌上,我明白了玩法后,便自己PK了起来。没想到,信心十足的我却连连败退,当我不服气时,妈妈一句轻飘飘的话引起了我的注意,她说:“还看不看电影?不然你在外面也行。”说完便径直向内走去。赢了我的男孩说:“你球技怎么这么差。”说完立马跑开了。我真想找他去理论,可是没办法,我只好走进了包厢。我的心情用一句歇后语来表示,那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电影开始了,我的坏心情也渐渐因为几只可爱的花栗鼠而变得开心。几只花栗鼠误会了它们的人类爸爸,出门冒险,它们靠唱歌来得到钱,名气也变得更大了,明白误会了爸爸后,在一次盛大的演唱会里,唱了一首给爸爸的歌。看到这里,我不只觉得它们可爱了,反而觉得它们拥有勇气。
出了爱沫电影,我恋恋不舍地下了电梯,回家了。
爱3
看着童年时我与您的照片,我又想起了慈祥又和蔼的姥姥……
小时候的一天天,温暖而又缓慢,正如粉丝绒里晒着的阳光。
神情在恍惚之中仿佛又看到了你那明媚又和蔼的笑容,于树影之中,在水光潋滟之处,镶嵌在那中间,清凉而有炫目。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每次吃过晚饭后,您总会领着我在每一户人家的屋檐下顺着走上一走,你在边上走我在里面走,悠闲的散步并悠闲的欣赏着这美丽的夕阳小景。
北方的天气有时候充满了愁绪的气氛,有的时候终日被这沉闷的气氛包围,也总免不了伤心落泪,于是,那晶莹的泪珠一滴一滴的顺流而下,以那飞流婉转之势,跳跃过河道,钻进了石板缝隙中去,甚至淌进了你那千回百转的心头里。
也许是那屋檐太过狭窄,也许是两个人并行不易遮蔽,当那无情的雨水顺着屋檐流下来的时候,总是多多少少落在你那宽厚的肩膀上,一滴两滴……当天暗下来的时候,回到家中,总会看到你那肩头上有一片阴湿,但是那时天真的我却不知为什么自己没有被淋湿过。
就这样,每天傍晚,你我还是一同走在那一个个的屋檐下,你在外,我在里,这样的姿势,仿佛已经成为了习惯,每逢下雨,不知道你是否注意过,雨水丝丝落下,纤若你那白发。
乡村有时也明朗而清净,六月当头,难免不了一丝丝的闷热,而在这个季节,孩子们都拿着冰棍,陪着老人,老人举着扇子,坐在自家的石头椅上,谈着旧事……
一瞬间,有置身于那昏旧的傍晚。
还如往常一样,我与您依旧走在个家人的屋檐下面,每当夏天走在屋檐下的时候总是会感到一阵阵的阴凉与舒爽,那是因为有大片的影子笼罩在我的身旁,而那时夏天的炎热仿佛一扫而光,但是低头一看,你的脚步总是走在阴凉处的边缘,那汗水浸湿了你的肩膀,而你却很轻松似的扇着扇子,并且故意往我这边扇,那扇出的风甚是清凉。
抬头看看天,夕阳还未落去,你与我走在这夕阳美景之下,但你也许未发现,夕阳缓缓的照着,温度由如你那温暖而又宽厚的手掌。
如今,已经很少在回到您的住处了,与你在屋檐下并肩而行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
我与您那默契还想是与生俱来的,那姿态依旧触动人心,那阳光像是稀释的红糖。
夕阳西下,我又感受到了那些沉甸甸的爱。
爱4
有人说:母爱是最伟大的,但是时候父爱比母爱更加伟大。
有一年,爸爸去海南岛工作。爸爸在海南岛做凉亭。早上六点钟起床,七点钟工作。爸爸工作的时候,太阳也露出灿烂的笑容。
太阳霎时绽放了万丈光芒,这万丈光芒的热量折磨着爸爸,这热量就像在火炉边烤,那热量是常难以忍受。到了晚上,爸爸才得以休息。日复一日的做着,做了足足三个月。回到家的爸爸,几乎是黑人。去的时候,爸爸是白白净净的。回来却是,黑的让我认不出来了。
这让我想起另一个父爱的故事:有一个父亲带着女儿去见她的母亲。在路途中,因船突然剧烈晃动,刀无比准确地洞穿这位的父亲的心脏。但他为了让女儿能见到她的母亲,却奇迹般的多活了三天,直到她和母亲相见才死去。
让我们一起寻找伟大的父爱,并一起赞扬父爱吧!
爱5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价的,是无私的。是他们给了我幸福,给了我快乐。
我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当时我身上像着了火一样,我在床上直翻身叫老妈,老妈听到了,马上出来摸我的头感觉很热就抱着我飞奔医院。到了那里,老妈抱着我跑到挂号处,又跑向诊断室,又是划价,又是拿药。连急带累,满头大汗。回到家里,老妈给我吃了药,并请诊所的医生来给我打针,她一夜都没睡觉,守着我。到了早上,她连忙问:“孩子想吃点什么?我给你买。”听了这句话,我感觉到老妈是多么的爱我,多么的伟大呀。
我以后要好好学习,报答父母。
爱6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就犹如流水一样亲切,一样温柔。可见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母爱的伟大处处都在体现着。早上,是谁那么早就起来为我们做饭,是母亲;当我们灰心时,是谁鼓励我们,帮助我们的还是母亲;当我们枯燥乏味时,陪同我们的还是伟大的母亲是母亲在风吹雨打的情况下依然接我上下学。在我生病时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
母爱是深深的。我们的母亲是多么的关心我们啊!一旦我们发烧或感冒,立刻就会心急火燎,问问有没有事,疼吗?心里面简直比我们还要更加的着急。还记得当我在患病时最无助的时刻,第一个赶来的是母亲;还记得当我在最痛苦的时候,陪同我的,与我共同伤心的还是亲爱的母亲。
母爱深深,她替我们遮风挡雨,就犹如一把巨大的挡雨伞。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为我们着想。我还记得,当我患上急性阑尾炎的时候,您第一个冲回家中,背着我就送到了医院里。当得知我换了急性阑尾炎,您心里比我还要着急,当我进入手术室,我看见您脸上冒着一滴一滴的汗珠,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手术台
母爱无私,母爱犹如江流,而我们就犹如江中的一滴水,我们永远也走不出母亲的怀抱里。
啊!母亲,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无私的母爱!
爱7
一天,我和李浩宇、胡淦华、谭予瑞等五个同学,再加上家长们,来到长沙生态动物园。
我们先买好票,然后坐上缆车,去看动物。第一种动物是老虎,可是他们怎么一声都没有吼叫呢?只是在走动,或者在睡觉。第二种动物是狼,他们大部分在睡觉,不过很正常,因为狼本来就是夜行动物。
我们下了缆车,来看大象表演。来到大象表演的地方就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大象来了,一头大象很大,另外两头小一些。我认为那头大的大象是非洲象,另外两头是亚洲象,因为亚洲象比非洲象体型更大。结果三头都是亚洲象。
看完了大象表演,我们就到处看动物。看了鸵鸟,他们可是目前最大的鸟类,因为它们长时间奔跑,所以他们的翅膀也退化了,但是他们可是跑得最快的鸟类。我们还看了犀牛、小浣熊和大熊猫等等。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东北虎,想想他们尖锐的牙齿,凶猛的目光,真让人害怕呀。
最让我觉得有趣的,是百鸟谷里面的一群鹦鹉。鹦鹉是一种高智慧的鸟类,但乌鸦也是一种高智慧的鸟类,现在科学家还不知道是乌鸦聪明还是鹦鹉聪明。
再见,动物园,下次我还会来的。
爱8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每一位母亲,不管是严厉还是温柔的,出发点都是对孩子的爱。我也时常歪着脑袋在想:母亲的爱到底有多深?直到有一天……
那还是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一天半夜,我突然全身长满了小泡泡,甚至连嘴里也冒出了一些,比我小一些的弟弟也出现了和我相同的症状。母亲发现后,立即把我和弟弟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确诊,我和弟弟得的都是手足口病。医生劝阻母亲要立即转院,于是我和弟弟被转到了温岭第一人民医院的隔离病房。手足口病是一种极为可怕的传染病,当母亲得知很多孩子都因为得了这种病而不幸夭折的时候,隔着玻璃,我看见了母亲担忧的眼神里闪着泪花。
我们的住院的“生涯”从此开始了。由于我们嘴里都长满了泡泡,吃不下东西,于是母亲变着戏法给我们做好吃的,熬了有营养的汤一勺一勺地喂我们,可我和弟弟还是吃不下去,母亲焦急不安,日夜守护着我们。母亲的担心依然溢于言表,看着母亲难过的样子,我下定决定要让自己的病尽快地好起来。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病痊愈了,母亲却憔悴了不少。当医生宣布我们可以出院的时候,我再次看到了母亲眼里的泪光,可是,我知道,这是欣喜的泪。
现在的我,知道了,母亲的爱比天高,比海深,母亲像一座灯塔,在我迷失方向时的一盏明灯,在母亲的怀抱里,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爱9
世界上有一种伟大的爱那就是母爱,它有很多种表达方式。有时是寄托在打骂中,有时是寄托在一种溺爱中,它无处不在。
在她的毎一个动作中都包含着爱!它是伟大的!不管它是通过那种方式来爱你。他总是让你感到温暖!
爱10
妈妈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她对我事事关心。
有一次星期天的晚上,我的字典不见了,我翻箱倒柜,也没见到字典的影子。我急得满头大汗,心想:“字典昨天还在书包里,今天怎么不见了呢?”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以温柔的口吻问:“宝贝,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丢失了?”听到这句话,我心里平静多了。我焦急地回答道:“我的字典丢失了……”我的话还没说完,妈妈就拿起她的钱包,穿上了鞋。“您……您去……?”我看到妈妈温柔的表情,心里感到一阵酸,把想说的话一咕嘟地咽了下去。“去帮你买字典。”妈妈干脆地回答道。一阵酸又涌上了我的心头。
说着,妈妈打开了大门,迈着脚步走出门。我望着妈妈的身影,一直望到看不见为止。一分钟、十分钟、半小时……突然,门外发出“咚咚咚”地敲门声,我兴高采烈地开了门。门外的妈妈一进家,便把字典递给了我。我惊奇地发现,她汗水淋淋的脸颊上,还带着微笑。顿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一滴、两滴地落了下来。
我要感谢妈妈,感谢她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