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2
今天下午使我们阳光小学第三届爱心跳蚤市场活动。早上,我特兴奋。爸爸给我装了27块钱在我的衣服口袋里,开始我嫌钱不够,后来就不再抱怨了。
开始上课了,上午的第一节课是语文课。终于,40分钟到了,这堂课就这样结束了。下一节体育课,因为下课时语文老师把一些同学叫到小办公室去竞选主持人(包括我),所以有些同学回来晚了,但我是最早回来的那一个。接着就是第三节和第四节,这两节课上的都很顺利。
啊!我终于企盼到下午了。我带着妈妈从27元增加到31元的这31元钱,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学校。
午读时,老师告诉我们要上完下午第一节课才能开始跳蚤市场活动,我听了有点失望,不过,我还是心理上同意了。真是太意外了,因为音乐老师请假了,所以有一个女老师代课,这样我们就可以玩电脑了!很快这节“玩电脑课”就下课了,我把所有的东西都收回书包后,汪老师就叫我们出来排队了。
操场上的市场可真热闹,红色的跑到边缘到处都能看到各种“小商店”。我首先去我们班买了点儿东西,然后去别班看有什么新奇的东西可以买。有时候我觉得无聊了,就到操场中央走一走,看看买到的东西,或许还能找到跟好玩的事情可做。
一次,我正在操场上散步,汪老师高兴的把一本成语故事书送给我,并预祝我比赛成功,我也开心的回答:“谢谢!”
我继续走着,有多买了两三个小东西。我决定去所有的“小商店”逛逛。
当我正半看商品半觉得无聊时,我突然看见妈妈向我走来,我有点吃惊,当时我并没有想到妈妈回来。妈妈买了一大堆书给我看,有《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小天使海蒂》、《安妮日记》、《魔法师的帽子》和《汤姆索亚历险记》等等。其中,有一本书是我最喜欢的,它讲述了许多关于阿凡提的笑话和故事,哈哈,这本有趣的书名叫《幽默的阿凡提》。
我在操场上看了一会儿术后,就和妈妈一起回到教室了。不一会儿,几个妈妈就上来开了门,我拿了书包后就下楼准备回家了。
半路中,我们因为没有那日记本而跑回去拿了一下。让我更开心的是,下午放学李欣怡和马鑫禹来我家玩了一个小时。今天真让我高兴啊!
今天在跳蚤市场上我买了不少东西,也非常开心!不过我还为灾区小朋友们捐了一块钱哦,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