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场3
今天,学校要进行跳蚤市场活动,老师让我们带10元钱和一些不用的书来买卖。我心里想,这事情肯定很新鲜!
回到家后,我顾不得吃饭就翻箱倒柜把家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舍得卖的书籍,桌上的都是我还要读的书,一部分是要留给弟弟看的,实在找不到想卖的书就只带了10元钱来到学校,能用这10元钱买到一些自己喜欢的书也不错!
到了市场,这里的同学可真多啊,有的买卖书、有的买卖玩具、有的买卖糖果、还有的买卖衣服呢,这里到处都是讨价还价的声音,连成一片,别提多热闹了!我有点后悔为什么没有带家里的玩具,我的玩具可是很多呢....
我买了一元钱一本的《小火炬》,然后又两元卖给了别的同学,后来又一元钱买了一本《米小圈上学记》,还花了两元买了一本《谜语大全》,所后又转卖给了其他同学,另外还买了一些糖果呢,这些糖果我没舍得吃完,装了一些在兜兜里,回家跟弟弟一起分享!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放学时间了,以后要经常举行这样的活动就好了,同学们都能卖掉自己不看的书,也能低价买到喜欢的书,真是太好了。下一次“跳蚤市场”活动我一定把我不用的东西拿来卖,同时多买些我喜欢的东西!盼望着明年的活动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