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4
今天,我学会了一项新本领,是洗袜子。我们每天穿的一双双、一只只的袜子,总不能把它绑在一边吧。所以我们必得学会这样本领。我就先开个头吧!我先来学着洗袜子。
先把水放进盆中,趁哗哗地流下来的时候,我们把脏的袜子拿出来。当放完水,袜子差不多已经拿好了。再把袜子浸在水中泡一会儿。然后再在袜子上抹上肥皂使劲搓。脏的地方可以多抹一点肥皂,多搓一搓。最后,把肥皂洗掉,拧干,挂好。一双袜子就洗完了。
洗完后,手感到凉凉的,这是辛苦的凉,也是快乐的凉。妈妈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笑容是带着一丝欣慰,带着一丝温暖。似乎在说:“我的女儿终于长大了,真希望她能多学会一些本领啊!
我也希望自己能学会更多的本领,加油,我一定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