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袜子6
在这个假期里,我学会了新的一样技能—洗袜子。
放假时,我就准备天天洗袜子。那天晚上,我脱下我的袜子,到卫生间洗起来。
首先,我把袜子放到接好水的脸盆里浸湿。然后,一手拿着袜子,一手拿着肥皂,在袜子上来回使劲地搓,这时,袜子上便出来了许多大大小小的肥皂泡,在灯光下亮闪闪的。接着,我手拿着袜子的两头,来回的搓。最后,我用水把那些白花花的肥皂泡冲掉,把水拧干,打在阳台上,就大功告成了。
第二天早上,我穿着我洗干净的袜子,别提有多么舒服,多么快乐了,我体会到成功的感觉。
自己成功的喜悦,劳动的快乐,多么美妙,是别人无法尝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