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6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贫穷的老百姓画一座金山,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汶川人民画很多很多房子,为他们遮风挡雨,从此不再受冻,人人都有一个温暖的家。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许多设备齐全的学校,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都能上学学习,和我们一样享受学习的快乐。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北极和南极画一座大冰库,让雪不再融化,海水不再抬升,我们的家园不被破坏。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在月亮和木星中间画一座桥,这样他们就不用遥遥相望,他们可以天天在一起玩耍了。
假如我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很多很多地板,这样人们就不用砍伐树木,保护森林资源,让世世代代的人享受。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很多很多的小鸟,为自闭症的孩子们歌唱,让他们和我们成为好朋友,像我们一样到学校读书,有很多同学一起玩。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片海洋,这里没有污染,没有猎杀,让更多的海洋生物来到这里,让他们有个新家。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片森林,为大自然创造更多的资源,我们就可以住上环保的木房子,远离没有生机的、冰冷的水泥屋。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一座比珠穆朗玛峰还高的高山,让勇于挑战的人们实现自己的愿望。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杨光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看到美好的世界,从此摆脱黑暗的生活,让他的歌声更加动听,他的琴声更加悦耳。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北方的冬天再画一个太阳,让冬天不再寒冷,不再荒凉,到处可以看到绿树成荫,繁花锦簇。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为非洲大象画一条迁徙之路,不让他们在迁徙的过程中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