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失去光明的人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可以又一次的看到美丽的世界。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干渴的沙漠画一条长长的、深深的大河,让被困在沙漠里的人找水不在那么艰难。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失去双臂的小朋友画一双手,让他们可以写字、画画、玩游戏,可以尽情地玩。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一定给保卫安全、保护治安的警察叔叔画一把非常先进的手枪,小偷想跑掉就没那么容易了,我们的家园就会变得更美好、更和谐。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