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7
我看了一篇童话故事《神笔马良》。马良是个穷孩子,他很喜欢画画,可是他家很穷,连枝笔都没有。一天他放牛回来,路过学馆,看见里面有一位画师和一 位大官在画画,马良看的出了神走进去说:“请给我一枝画笔可以吗?我想学画画。”大官和画师听了哈哈大笑说:“穷孩子也想学画画?”他们把马良赶了出去, 马良很生气。于是马良决心要专心学画画。看到什么就画什么。他刻苦画画的精神感动了上帝,上帝赐给他一枝神笔,他用这枝神笔为老百姓画画,为老百姓服务。 他用神笔去画那些坏人的嘴脸,教训那些赃官。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将广大劳动人民刻苦劳动精神、学生刻苦学习精神、英雄人物英勇形象画出来让人们学习。我还会帮那些残疾人画画,我会帮没有腿脚的人画一把轮椅让无腿人坐着走路,画一双腿脚给他们接上去。帮盲人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活在美好的光明世界里。
假如,我也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把一些坏人的坏事、嘴脸、画出来让大家看。如果小偷偷东西,我就画一个钳子,夹注他的三只手。把社会上的不文明、不道德行为及坏人坏事,画成漫画,让人们从中受到教育。同时用这枝笔横扫赃官和牛鬼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