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4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没钱上学的小朋友画一所学校,让他们也能在学校里快活地成长。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自己画一对翅膀,让我自己能在蓝天上快乐的飞翔。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没有视觉的盲人画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能够看见世界上的花花草草和漂亮的高楼大厦。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给要饭的老奶奶画一所房子,还要送给他们许多钱,让他们再也不用要饭了,而是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家里。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要画许多长生不老的仙丹,让老师能永远年轻,永远在一个学校里教我们。还要给我的亲人吃下仙丹,让他们永不分开。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去做,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要去画。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那么我们的祖国大家庭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