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5
当我看见电视上的马良有一支神笔,我就想:假如我也有那样的一支神笔,那该多好啊!
假如有一支神笔,我会给自己画上一对有力的翅膀,飞到天空中,看看孩子们都在干些什么。
我看见山区里的孩子们,每天天没亮就赶路去很远的地方上学,实在是太危险了,我拿起神笔,画出一幢幢崭新的学校,让他们不用再走那么远的山路。光有学校没有用,还要有老师呀!我又拿起神笔,画了许多有学问的老师,上学是免费的哟!
我看见一些医院里,许多孩子一出生就没了父母,非常可怜,我拿起神笔,给他们画出爸爸、妈妈,还要画出一栋栋不怕台风的高楼大厦,让他们重新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我看见大街上有很乞讨的人,我拿起神笔,画出许多的食物,他们想吃什么,我就画什么,让他们再也不用面临风吹雨打,忍受寒冷和饥饿。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为祖国的人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