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3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灾区的小朋友们画一所学校,让他们在学校里喜戏玩耍,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贫穷的人们画一些钱,让他们快乐的在都市里帮人们做事。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流浪的小朋友们画爸爸妈妈和一个温暖的家庭,让他们一家团圆。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残废的人们画他们残缺的部位,让他们像我们一样在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坏人画一颗商量的心,让他们不在做什么坏事了,让他们在为人们做好事。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没水的地方画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让他们能喝上那么清,那么?,那么静的小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