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2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灾区的小朋友们画一所学校,让他们在学校里嬉戏玩耍,快乐的成长,成为国家的栋梁!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因贫穷而失学的学生画一些钱,让他们重新跟他们亲爱的同学们在一起学习,让他们在学校里琅琅的读书声传遍世界!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流浪的小朋友们画亲爱的爸爸妈妈和一个温暖的家,让他们一家快快乐乐的在一起,永不分离!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残废的人们画他们残缺的部位,让他们可以快乐的运动,跟自己的伙伴们在一起玩耍,不再让他们的伙伴是寂寞!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坏人画一颗善良的心,让他们脱胎换骨重新做人,如果他们的行为换成在正经的工作上那该多么的灵巧!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给干旱的地方画一条甘甜的纯净水,让他们不在为水的问题而发愁,让这甘甜的纯净水流进他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