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7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脑袋上长了一对雷达般的耳朵,两颗黑宝石一样的眼睛镶嵌在脸部,圆圆的头像一个皮球一样安在脖子上,全身黄褐相间的毛,看起来像穿了一件漂亮的花毛衣。
一天早晨,太阳公公已经晒屁股了,小猫还在那可爱的窝里呼呼大睡,这时它的好朋友——小狗拿着皮球来找小猫一起玩拍皮球的游戏,它见小猫还在睡懒觉,开始使劲的拍着皮球咚咚咚……小猫翻了一个身,开始打呼噜,“ZZZ……”
小狗拍了好多下,也无济于事。
小狗自言自语地说:“唉,小猫的“懒觉功”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过了一会,小猫终于醒来了,它伸了一个大懒腰,打了好几个哈欠,小猫想喝水了,于是它爬上了水池,跳了好几下也舔不到一口水。小猫想:我站在那儿就可以喝到水了,小猫试着站起来,一只爪子扑在墙上一只去拧开水龙头,一次……两次……小猫终于喝到了甘甜可口的水,水让小猫和了个够。小猫用舌头舔了舔嘴角的水,跳下水池去散步了。
散步没一会儿,小猫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小猫想:肚子好饿呀,我去钓鱼!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猫,大家喜欢吗?
话说完后,小猫便像离弦的剑一般跑回了家,跑到半路,小猫看见了一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它头顶上空飞来飞去,小猫想:“我吧蝴蝶放在家里,和我一块玩加上小狗那多有趣啊!”
于是,小猫在草地上静静的趴在那里,目不转睛的盯着蝴蝶,过了一会儿,蝴蝶停在不远处的草地上,小猫慢慢的、轻轻的走到蝴蝶的后面,说时迟、那时快,小猫一个爪子向蝴蝶扑打过去,蝴蝶察觉到了身后的危险,张开翅膀飞走了,这不,它们两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过了一会儿,小猫累的气喘吁吁。
它对蝴蝶说:“我不和你玩了,我得去河边钓鱼了。”
说完,小猫回家拿起鱼竿和鱼篓来到了小河边上,到了小河边,小猫一看:“哇!好大好多的大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啊!”做红烧鱼一定很好吃呢!
小猫一边放鱼钩,一边想,时不时的舔舔嘴,心里美滋滋的。之前在树林里的蝴蝶恰巧从那儿飞过,小猫一不小心走神,鱼钩动了一下,那时正在水有一只鱼准备咬鱼钩的,因为小猫动了一下,惊动了鱼儿,鱼儿被吓跑了,小猫真是到嘴了的鸭子——飞了。小猫下定决心,今天钓不到鱼,不可以回家!小猫专心致志地坐在小河旁,不一会儿,小猫钓了一条好大好大的鱼,小猫兴高采烈的把鱼放进鱼篓里,它自言自语地说:“今天可以津津有味的大吃一顿了。
小猫盖上了鱼篓的盖子,在夕阳下提着鱼篓回家了。
啊!它真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