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0
我奶奶家有一只小宝贝,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咪。它长着黑黑的似葡萄的眼睛,又大又宽的嘴巴,像巧克力的鼻子,又长又黑的尾巴。它虽然可爱,但是很调皮捣蛋。
这是奶奶送我的生日礼物。我给这只小猫咪起名叫“小淘气”,是因为“小淘气”吃饭的时候很淘气。它刚来的时候很听话,不怎么淘气,没过几天和我认识了,吃饭的时候就开始调皮了。它先把鱼吃掉,然后把剩下的饭扒拉进嘴里,不一会儿把米饭吐出来。它觉得这样很好玩,当我看到它把米饭吐到地上时,我急忙拿着扫把把地上扫干净。可那引人喜爱的“小淘气”把我刚扫完的米饭又弄了出来。我生气急了,把它拎到一边去,它又来讨好我。
“小淘气”不仅吃饭淘气,在其他方面更淘气。有一次,它趁奶奶睡觉的时候,小心翼翼爬到奶奶的床上。它不但在奶奶身上蹦来蹦去,而且把奶奶吵醒了。奶奶对着小淘气大喊大叫:“你这该死的小猫,看我不打死你”。“小淘气”听了奶奶的话,像风一样跑出去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淘气,是不是既淘气,又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