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5
有人喜欢善解人意的小鸟,有人喜欢忠实善良的小狗,有点喜欢顽皮可爱的小猴。而我却喜欢温柔可爱的小猫。
我家的小猫是白色的,耳朵是三角形的,尖尖的,它的眼睛早上是黑色的,晚上是绿色的,像两块翡翠。它的鼻子像一颗小草莓。它的牙尖尖的,很锋利。它的腿胖胖的,跑起来很敏捷。小尾巴一摇一摇的,像一条蛇,。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子雪儿。
雪儿可喜欢睡觉了,在一个早晨,我一起床,就去打扰它,刚把它叫醒,它洗洗脸,就又睡了。唉,这个雪儿啊!
这只小猫很顽皮,有一天,我把雪儿抱到床上,床上有一团毛线球,雪儿把它当成了敌人,喵的一声,雪儿就扑向毛线球,它一下就把毛线球甩到了地上,毛线球越滚越快,小猫好像在说:我让你玩我,看我怎么玩儿你。雪儿一下子就扑到了毛线球上。结果毛线绕了它一身。
猫,它性情驯良,行动敏捷,真是我们人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