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6
我喜欢小动物,但最喜欢的是小猫。
奶奶家养了一只两个月大的小猫,它长得胖呼呼的,全身雪白雪白的,从远处看像是一团毛绒绒的雪球。小猫的眼睛圆圆的,眼球是黄色的,里面是黑色的,像一个玻璃球。别看小猫年纪小,嘴边却长了长长的胡须,它的胡须可以捉老鼠,还可以帮小猫保持身体平衡。小猫的爪子很锋利,平时不伸出来,只有在抓东西的时候,才会用到锋利的爪子。
有一次,我跟小猫玩。我给它扔了一个线球,它吓得往后跳了一步。过了几分钟,小猫看它没有动,就慢慢地走过去,用前爪动了动线球,球仍然不动,就大胆地走过去,把线球抱在怀里咬来咬去。忽然它又站了起来,用前爪把线球往天上一抛,像排球运动员一样。等线球落到地上后,小猫“喵喵”地一声扑上去,用嘴紧紧地咬住,像是捉到老鼠一样不松口,直到把线球咬烂。
看着可爱的小猫,我越来越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