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家养了一只小猫,这只小猫三个月大了,名叫咪咪。
咪咪是黑白相间的,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
咪咪有时候一看到我就跑开了,每天晚上我把它关在厕所里,它就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快放我出来。”
有一次我正拿着一个网球走,咪咪就跟着我走,我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我想把它甩掉,可是怎么甩也甩不掉,我心里想可能它喜欢这个网球,于是我拿着网球走过去,在手上抛得很高,咪咪就立刻跳了起来,我又拿着球飞快地向前跑了几步,咪咪也跑上前来。我真像一位“驯猫师”。
我觉得咪咪既活泼又可爱,真好玩。
咪咪的样子和你和它之间的趣事描写得非常清楚、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