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8
我的家乡有一座古老的城墙,历史悠久,它是古代劳动人民用智慧和才干建成的。如今保管完好。
古城墙是由人们用一块块大城砖砌成的。有十几米高,分东南西北四个城门。现在城墙四周长满绿树,开满鲜花,每年春暖花开之后人们会到这里来欣赏美景。
过去,古城墙也曾受到敌人的攻击,每当敌人来袭,人们将四个城门紧闭,敌人就无法攻进城。无论敌人怎样进攻,城内安然无恙。那简直是一个奇迹,战士们把敌人给打退了,就这样荆州被战士们保住了。
这就是我们的古城墙,一座保护完好的荆州古城墙,它默默的保护着人们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