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7
我的家乡在江陵县秦市乡,那里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是个生产稻谷的地方。
春天到处是一片片的油菜花,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还有绿油油的麦子,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好看极了。
夏天,荷花开了,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
秋天,家乡到处都是金黄色的。田野里,稻子熟了,黄澄澄的。果园里,金黄色的桔子挂满枝头。我和奶奶拿着袋子去摘桔子,我们边摘边吃。桔子甜甜的,当时一点酸味也感觉不到,可是到了晚上吃晚饭的时候,我感觉牙齿都快酸掉了。
冬天,家乡的雪景可美了。家乡的房子上,树上,田野里都换上了雪白的银装。我和小伙伴们在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高山、大海,可是那里的人们勤劳、朴实。我爱我的家乡,我爱那里的人们,我爱那里的空气,我爱那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