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9
我骄傲,我的家乡在舟山。这里不仅是全国闻名的渔都港城,还是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
不必说海天佛国普陀山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也不必说金庸笔下的桃花岛让游客心驰神往,单是沙雕故乡朱家尖就足以让游客流连忘返。
每当夏天的时候,爸爸妈妈常带我去朱家尖玩。朱家尖最有名的景点就是南沙,那里有金黄的沙子,像金子一样铺在海边,踩在上面凉凉的,软软的,舒服极了。海里的浪花扑到了我的脚上,好像有人在按摩一样。在这里,每年夏秋之际都会举办国际沙雕节。每当这时候,国内外的沙雕好手都会从四面八方赶来大显身手,沙子在他们的手上变成了一座座美丽的艺术品。
我多么希望有更多游客来我们舟山作客,一起观海景,品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