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3
严寒的冬天悄悄地过去了,迎来迷人的春天。快来感受一下我家乡的美丽春天吧!
我的家乡是个小山村。村子不大,但风景很美。村前有一条美丽的小溪,溪水清澈见底,叮叮咚咚着响。小溪两旁映着柳树随风摆动的影子。鱼儿欢快地游过来时,影子或歪曲或不见。每次我坐在小溪边看得入神。
弯曲的小路两旁开满了许多野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粉的……。蝴蝶也被吸引了过来,和雪白的浦公英花一起飞舞着,把春天衬托得更加美丽。
村后是一大片田野。春天是农民伯伯播洒希望的种子,他们正在翻土,忙个不停。希望秋季有更大的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