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10
我的家乡在安徽。
我家在农村,那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景色宜人。
我家的门前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有许多野花,色彩缤纷,争奇斗艳,芳香迷人。
清晨,浓雾把草地紧紧地包围起来,草地上的景物迷迷蒙蒙,若隐若现,好似童话中的人间仙境。
太阳出来了,浓雾渐渐散去,呈现出一大片嫩绿色的草地,就似一片绿色的海洋。
中午,艳阳高照,小草们显得有些疲劳,都软绵绵地趴着,野花也耷拉着脑袋。
下午,草地在余辉的映衬下,更加诱人。我就会和一些小伙伴一起在草地上玩耍。玩游戏、逮猫、捉迷藏、放风筝,快乐极了。这草地成了我的乐园。
我爱我的家乡,尤其是家乡的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