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9
我的家乡在益阳南县,这里土地肥沃,景色优美。
夏天,成片成片的荷花池一眼望不到边,风儿吹过,碧绿的荷叶欢快的扭动,迎风起舞。一股股清香扑鼻而来,真舒服。
最著名的是八百里洞庭湖,湖面上渔船静静地驶过。水鸟从湖边的芦苇丛中飞出来,在湖面上飞来飞去。最好看的是傍晚,太阳好像落在水中,金光闪烁,水天一色。
我们这里还有许许多多好吃的。我最喜欢吃的是麻辣肉。我每次吃上一口,辣得我眼泪直流。这才爽嘛!
我们家乡还有许多好看的,好玩的。如果想看看我们家乡的景色,就赶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