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5
我的家乡在山东省,临沂市的一个小镇上,那里虽然很小,但是那里非常美丽,那里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与喧闹,也没有许多的高楼大厦与汽车,但是那里的春天使,万亩桃林都变成了花的海洋,真是美丽极了,到了桃花盛开的时候,四面八方的游客,都纷纷不远千里,到我们这里来游玩。我们镇上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桃花节真是热闹啊!在这一天有很多的歌星,来为桃花节唱歌跳舞,好多好多的游客都在这一天赶来庆祝这美丽的桃花节。
到了秋天,桃树上结的桃子成熟了,一个个又大又甜,挂满了枝头,这时候我们家乡的农民都笑容满面摘成熟的果实,有的运到城市去,有点运到海外去。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