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3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上学,我们像两只欢快的小鸟,在快活的歌唱。
到学校里,更是幸运的一件事情降临在我的身上,老师把我和我的朋友调在了一起,让我们彼此更能好好的了解彼此,在一次数学考试中,大家都在安静的写着题,忽然,我写错了,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候我的朋友看见了赶紧把他的橡皮借给我,他是那么的友善,还向我投来加油的目光,这时我的心才稍微的平静下来,赶快把错字订正过来,发下卷子,我看到鲜艳的分数,比我料想中要考的好,97分,我太高兴了,多亏了我的朋友。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橡皮的擦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