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10
别看它方方正正、呆头呆脑的,其实它是一个深藏不露、满腹经论的博士。自从有了它,我便足不出户而知天下事,比如输入后天襄阳的天气是怎样一秒钟内它就告诉你了,它可是我的好帮手呢!
它不光知识渊博,还能让我听到世界上最美妙的音乐《奢望》、《依然》让我大饱耳福,它还能让我与我心目中的偶像李弘基零距离接触,让我可以进入他的贴吧,更深入地了解他。
一次,我闲得无聊,外面工厂里机器工作的声音让我烦躁不安。突然,我无意中看到那熟悉的字眼QQ音乐,对了,可以听音乐!美妙的音乐从它的嘴巴里源源流淌出来。盖住了机器吵杂的声音,让我烦躁的心变得平静。使我全部精力投入到那轻快的音乐中,用心触摸它的每一个音符。
它还可以不花费我一分钱,让我和天南海北的亲朋好友聊天。这一次春节,远在上海的三姐因春运人多一票难求回不了家,但我的这个朋友却用它的眼睛让我和三姐可以互相看得见对方聊天。
假期,我无聊的时候,还可以玩玩它制作的小游戏解闷,比如《摩尔庄园》、《赛尔号》让我尽情享受它给我创造的虚拟世界。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它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