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4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不可能少了朋友,朋友充实了我的生活,像一盏明灯照亮我迷失的道路。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是朋友帮助了我,当我遇到挫折时,是朋友鼓励了我。我与她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朋友,就是你迷失方向的指南针,也是你的好帮手!
我的好朋友叫平平,她今年12岁,她的个子高高的,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梁,还有一个樱桃小嘴。她的学习成绩很好,画画的天分也很好。她是我遇到最好的朋友了。我的父母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接我放学。每一天,她的妈妈风雨不改地接我放学,我非常的感谢她和她的妈妈。每当星期六、日我无聊的时候,我又去她家玩,当我遇到不懂的问题的时候,我又去她家,她会非常认真地教我。有时候我们又一起去玩耍,一起去打羽毛球,一起去游玩。她的学习成绩都很好,每当快考试的时候,她就会认认真真地复习。所以她的成绩就会这么好的!我也要以她为榜样,想她学习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幸运遇到她,我会好好珍惜我们这份友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