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
友情是一道光,友情是一把伞,而我说有天是我们遇到喜怒哀乐的一个聆听者,就是每天形影不离的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我的好朋友——小丽。
我很珍惜我和她之间的友谊,因为跟他混得很熟,熟得不能再熟了,嘻!但我把她给惹怒了,得从那天说起,我说说他的外貌特征吧!她有一头上头黑下头黄,她的头发在外随风飘扬,垂直的紧贴在后背上,从后面看过去,像一个水巧玲珑的女孩,她的眼睛大大的,看着她的有种孩子般纯净的眼睛。
这样人看着很舒服,可能她因为睡眠不足还是怎样,整天顶着一双熊猫眼,有时看他很憔悴的样子,我会说些好听的话语来提高她的兴忘,我不想看到一个无精打采的她。
我记得有一次,他那天夜里睡都很晚,早上起床有点晚了,还是我叫他起床的,我看到无力的起来,我就帮她,把他拉了起来,还帮她叠被子,但她不会对我说一声客气话,而我也不需要他说这些客套话,但他那天说了 一句让我差不多吐血的话。
她说“哇!,小燕你这么好啊,帮我叠被子”,当时我就反驳对她说:“我一直都那么好OK”,你这样说,意思是好像是我平时对你,不够博爱一样,你这样想,好伤心啊。她就一边跑过来拉着我安慰说道,“不是这样的,我是觉得你平时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没有空帮我而已,怎么今天有?有空帮我的意思”。噢,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原谅你了,然后我们欢声笑语的回教室去了。
所以,我从这件事得出了一个道理,朋友之间也没有隔夜仇,因为我们两个处理友情的方式是立即解决,不拖到明天,只要给对方解释的机会,那么,你的友情又会增加一分,更加牢固,我很幸运遇到她,让他她有喜怒哀乐的回忆,让我回味无穷,我一定会更加珍惜难得的友情。
因为,真正的友情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