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3
星期六早上,阳光明媚,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小兔子欢欢拉着新买的气球蹦蹦跳跳地在草地上玩耍。
忽然,一阵风吹来把气球给吹走了,欢欢急得直跺脚,气球越飞越高,好像在跟它故意作对一样。欢欢只好哇哇大哭,这时一只小鸟叽叽喳喳地飞来问:“欢欢你怎么这么伤心啊?”欢欢哭哭啼啼地说:“我……我的气球被风吹走了。”说完欢欢又伤心地哭了起来。小鸟说:“别哭了,我帮你找回来。”说完小鸟拍拍翅膀飞走了。不一会儿小鸟叼来了一个气球,欢欢高兴得跳了起来,大声地说:“谢谢你小鸟!”小鸟拍拍翅膀说:“不用谢,这是我乐意做的。”
从此,小鸟和欢欢成了最好的朋友,它们常常一起在草地上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