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兔的生日,兔爸爸给小兔买了几个气球。小兔看着五彩缤纷的气球,高兴极了。
它蹦蹦跳跳地带着气球到公园里玩。突然一阵风刮来,气球挣脱了小兔的手飞走了。小兔连忙去追,可是气球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小兔难过地哭了。
小鸟看见了,就问:“小兔,你为什么哭呀?”小兔一边擦眼泪一边说:“我的气球飞走了,我追不到。”小鸟安慰小兔说:“你别难过了,我帮你把气球拿回来。”说完,它飞上天空,用嘴咬住气球的线,把气球带回来交给小兔。小兔看着气球又回来了,心里非常高兴,它对小鸟说:“谢谢你!小鸟。”小鸟说:“不用谢,以后你要小心一点,不要让气球再飞上天。”小兔说:“我知道了,我会小心的。”
说完,小兔告别了小鸟,就带着气球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