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4
星期六的下午,阳光明媚,天上的云朵像一串串棉花糖。小狗送小兔一个气球,小兔开心极了,它蹦蹦跳跳地来到公园后,一边唱歌一边玩气球。
突然,一阵风吹来把小兔的气球吹走了,仿佛气球在对它说:“再见了小主人,我要去翱翔天空了。”小兔急得直跺脚。后来小鸟飞来了,连忙问小兔为什么哭了,小兔说:“我的气球飞走了!”小鸟说:“不要哭,我来帮你!”说完就向气球飞走的方向飞去。不一会儿,小鸟就把气球带回来了。小兔一蹦三尺高,连声说:“谢谢,谢谢!”小鸟拍着翅膀说:“不用谢,朋友之间应该相互帮助。”
后来,小鸟和小兔在草地上开心地玩起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