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2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只快活的小兔娃……”小白兔穿着一身新衣服,手里拿着一个又大又红的气球,在森林里一蹦一跳地走着。
突然,一阵大风“呼”的一声吹过,小白兔没拿紧,手里的气球飘然而去。小白兔措手不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心肝宝贝飞走了。它难过极了,伤心地哇哇大哭。
小白兔的哭声引来了一只小白鸽,小白鸽关心地对小白兔说:“小白兔,你为什么哭呀?是谁欺负你了吗?”小白兔抹了抹脸上的泪水,用手指了指天空哽咽地说:“我的气球被风刮走了。”小白鸽听了,急忙安慰小白兔说:“别哭了,不就是一个气球吗?我这就帮你找回来。”
说着,小白命鸽就一头钻入云霄,不见了。
没过多久,只见一个白色的影子从天空中冲了下来,嘴里还咬着一个完好无损的气球,没错那就是小白鸽!
小白鸽把气球递给小白兔,小白兔接过气球乐得手舞足蹈,连声说:“谢谢,谢谢!”小白鸽害羞地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从那以后,小白兔和小白鸽成了亲密无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