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9
一天,晴空万里,几朵白云漂浮在瓦蓝瓦蓝的天空上,真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小白兔牵着妈妈刚从城里买回的气球在森林散步。它一边走路,一边哼着歌儿,一不小心,手松了一下,气球越来越高,小白兔追呀追呀,小白兔追得满头大汗,可是这气球还是飞得无影无踪了。小白 兔急得哇哇大哭,小鸟听到了,它连忙飞到小白兔的身边:“小白兔,你遇到什么麻烦了吗?”小鸟关心地问。“我的气球飘到天空的上面,”小白兔揉着眼睛说,“这包在我身上吧。”小鸟说。小鸟 飞上天空,不一会儿就衔着气球,还给了小白兔。气球又回来了,小兔高兴极了,它和小鸟玩着抛气球的游戏,别提多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