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兔妈妈在玩具店里给小白兔买了一个五颜六色的花气球,小白兔可喜欢啦!简直爱不释手。
气球又回来了
小白兔拿着气球跑出去想给小伙伴们看。走在路上,突然,一阵大风吹来,小白兔一松手,气球飞走了。小白兔焦急地看着越飘越高的气球,小白兔急得团团转,嘴里不停地喊着:“我的气球,我的气球,怎么办呀?”
这时,小鸟姐姐飞来了。它看见小白兔哭得泪如雨下。连忙问:“小兔弟弟,你怎么啦?”小兔一边哭,一边说:“我的气球飞走了,我追不上它了。”小鸟姐姐说:“别着急,我去帮你追回来。”说完,小鸟姐姐拍拍翅膀,箭一般地飞上了天空。
过了一会儿,小鸟姐姐叼着气球回来了。小白兔高兴地跳了起来。它连声说:“谢谢你,小鸟姐姐。” 小鸟姐姐说:“这是举手之劳,不用谢了。”于是,它们在树林里高兴地玩着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