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3
周六,天气晴朗,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小兔灰灰拉了一个气球,又蹦又跳地来到公园玩。
正在这时,小兔灰灰不小心松手了,气球顽皮地飞走了,好像跟它说:“再见,我的小主人。”听到这里,小兔灰灰哇哇大哭起来。正在这时,小鸟飞来了,急忙问:“你为什么要哭啊?”小兔灰灰边哭边说:“我的气球飞走了。”小鸟听完立刻往气球飞走的方向飞去。过了一会儿,就把气球找回来了。小兔灰灰说:“谢谢你,把我的气球找回来了!”小鸟说:“不用谢。”
最后,小鸟和小兔灰灰成为了好朋友,它们一起高兴地玩气球,草地上洒满了它们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