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4
星期天,天上飘着白白的云朵,小兔拉着气球蹦蹦跳跳地在公园里走着。
忽然,一阵风吹过,小兔的气球像个调皮的娃娃从它手里挣脱了,越飞越高,它急得直跺脚。小兔只好坐在草地上哇哇大哭起来,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掉下来。一只小鸟叽叽喳喳地说:“怎么了,小兔?”小兔伤心地说:“我的气球飞走了,你能帮我找回来吗?”小鸟说:“可以!”说完小鸟往气球飞走的方向飞去了,不久就把气球找回来了。小兔高兴得跳了起来!“谢谢你把我的气球找回来了。”小鸟说:“不用谢,不用谢!”
最后,小兔和小鸟成了好朋友。它们在草地上开心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