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5
早上,小兔子的妈妈给小兔子买了两个五彩缤纷的气球,小兔子高兴极了。它想带去给小猴看,炫耀一下。
可是,在路上,小兔子没有抓牢气球的绳子,气球飞向了天空,小兔子急得哇哇大哭起来,这时一只小鸟正好飞过,看见小兔子哭得这么伤心就问:“小兔子,你怎么啦,为什么要哭啊?”小兔子说:“妈妈给我新买的两只气球飞上了天,我拿不回来了,呜——。”
“没关系,我帮你去把气球拿回来。”说着,小鸟向飞远去的气球追去,没一会儿,气球被小鸟拿到送回到小兔子的手上了。小兔子谢过小鸟后又高高兴兴的向小猴家走去了,这下它再也不会让气球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