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6
一天,小兔爸爸给小兔带回来了一个气球,它非常漂亮,小兔别提有多么高兴了。
小兔拿着气球欢快地向小伙伴们走去,它要向小伙伴们炫耀炫耀。想象着小伙伴们羡慕的眼神,它得意极了,偷偷地笑了。一不小心,气球从手中飞了出去,飘上了天空,小兔急得哇哇大哭。
小鸟看见了,问:“小兔你为什么哭呀?”小兔说:“我一不留神,没抓稳气球,它跑到天上去了。”小鸟说:“小兔小兔你别伤心,别焦急,我去帮你取回来。”
小鸟用力地拍打着翅膀向上飞去,不一会儿小鸟嘴里咬着气球的绳子飞到了小兔的跟前,把气球交到了小兔的手里,小兔破啼为笑,连声地说:“谢谢!谢谢!”小鸟微笑地向小兔点点头。
漂亮的气球又回到了小兔的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