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3
今天,小兔考试考了100分,它十分的高兴。回到家小兔把试卷拿给了妈妈看,妈妈也为小兔感到高兴。小兔这几天一直想买个气球,于是小兔问妈妈能不能给他一个奖励,妈妈答应了它。小兔就让妈妈给他买五颜六色的气球。小兔拿到了气球开心的不得了,拿着气球来到了森林里玩,走着走着小兔来到了一片大草坪,忽然乱来了一阵大风,把小兔的气球吹走了,小兔着急的哭了。
这时,一只黄鹂鸟听到了哭声,连忙飞过来问小兔怎么了,小兔把气球被风吹走的事告诉了黄鹂鸟。黄鹂鸟对小兔说:“小兔,你别哭,我想我可以帮你去找回你的气球,你就在这里等我吧”。小兔听了黄鹂鸟的话没哭了,它一直看着黄鹂鸟飞去的方向,果然过了没多久,小兔看到了黄鹂鸟带着它的气球,飞回来了。小兔高兴的跳了起来,拍着手说到“我的气球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