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5
一天,免妈妈在玩具店里给小白兔买了一个五颜六色的花气球,小白兔十分喜爱。回到家里,小白兔拿着气球一会儿跳到沙发上,一会儿跳到它爸爸面前炫耀……
小白兔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以带着的气球出去玩吗?”妈妈说:“可以。”小白兔连忙拿着自己的气球出去玩了。
小白兔来到离家不远的树林里,它在树林里活蹦乱跳。忽然一阵大风吹来,小白兔没有拿紧气球上的绳子,气球飞走了气球又回来了的看图作文气球又回来了的看图作文。小白兔焦急地看着在天空上越飘越高的气球,它心里急得连耳朵都变成“八字”形了。就在快看不见气球的身影时,小鸟姐姐飞来了,她正想找小白兔玩。小鸟姐姐看见小白兔着急的样子,就问小兔是怎么回事,小白兔把事情的原因告诉了小鸟姐姐,小鸟姐姐说:“我可以帮你。”说完,小鸟姐姐拍打着翅膀,箭一般地飞上了天空。过了一会儿,小鸟姐姐咬着气球的线回来了气球又回来了。小白兔看见了它心爱的气球,它那红红的眼睛就仿佛变成了一颗晶莹的红宝石,小白兔的耳朵也竖起来了。它非常感谢小鸟姐姐,便说:“谢谢你,小鸟姐姐。”小鸟连忙说:“不客气”。于是,它们在树林里高兴地一起玩着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