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10
今天是小兔皮皮的生日,妈妈送给她一只粉色的气球,小兔皮皮心花怒放,拿着气球一蹦一跳地出门去玩了。
外面的景色可真美啊!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皮皮一边捉蝴蝶,一边玩气球。一不留神,气球飞走了。皮皮使出全身的力气用力往上跳,想要把气球拿回来。可是,气球越飞越高,小兔皮皮焦急得哭了 起来,哭声被空中巡逻的小鸟听见了,小鸟拍拍翅膀说:“小兔,你为什么哭呀?”皮皮难过地说:“我的一个粉色气球飞走了,这可是我最心爱的气球了。”小鸟拍拍胸脯,胸有成竹地说:“这件事 就包在我身上吧!”小鸟说完直冲云霄,不一会儿,小鸟衔着一个粉色的气球飞回来了。他把气球交到皮皮手中,并嘱咐她不要再让气球飞走了。小兔破涕为笑,高兴地说:“谢谢你,我们一起玩吧! ”
于是,两个好朋友高高兴兴地玩起了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