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2
周六早上,云朵快乐地飘荡在天空,小兔子拉着最心爱的气球一蹦一跳地去公园玩。
气球又回来了
突然,小兔子滑了一跤,手没拉稳绳子,气球就一下子飞到了天空中了,而且越飞越高。小兔子一边哇哇大哭,一边直跺脚。小鸟飞来了,关心地问:“怎么啦,小白兔?”小白兔一边擦眼泪一边说:“我的气球飞到天空中去了,你能帮我叼回来吗?”小鸟说:“当然可以!”说完,小鸟就飞到天空上,轻而易举地把气球叼回来了。小兔子蹦着跳着说:“小鸟,谢谢你,你对我真好。”小鸟说:“别客气,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
气球又回到了小白兔的手里了,它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