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球又回来了4
星期天的早上,万里无云,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拿着一个又大又漂亮的气球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玩耍,玩着玩着,小白兔不小心摔了一跤,气球飞走了,小白兔连忙爬起来追了上去,眼看就要追上了,可是一阵大风把气球吹跑了,小白兔急得哭了起来。
这时,一只小鸟飞来了,它看到了那只气球,而且听见小兔在哭,心想:一定是小白兔把气球弄丢了,我要帮它追回来。它立即飞过去把气球叼住,飞到小白兔身边说:“你看,这是什么?”小白兔擦干眼泪一看,顿时破涕为笑,原来是自己最喜欢的气球,小白兔高兴地说:“谢谢你。”小鸟说:“不用谢,谁叫我们是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