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成语接龙2
今天的电视节目不好看,我提议:爸爸,妈妈,我们来一次成语接龙比赛吧,谁没有接到谁就要被下家罚。好吧。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有趣的成语接龙
爸爸首先开头姹紫嫣红,妈妈不假思索脱口而出红红火火,我略一思考火上加油,你爸想了一下油光锃亮亮亮亮。妈妈卡壳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得意地罚妈妈唱一首歌,妈妈心服口服的唱起了《中国民族风》一边还一边扭,那样子还真够滑稽。
这一次轮到我开头了,我随口说道一无所得得意洋洋爸爸马上接龙:洋洋洒洒妈妈快速地说道。洒洒洒洒水车。他们一下笑了起来,我急得手忙脚乱。糟糕,我错了。爸爸罚我青蛙跳,我不想跳就耍赖皮,连忙抓起自己的将军垫在屁股底下,嘴里直嚷:这一轮不算!这一轮就是不算!但是我势单力薄,最后还是学着青蛙跳,把爸爸妈妈逗得哈哈大笑。
这次的成语接龙比赛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