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成语接龙9
今天我们班下午第一节课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成语接龙比赛,朱老师上个星期就和我们布置了准备成语接龙这个准备工作,我也准备了一份成语接龙。
下午,我刚到教室,激烈的成语接龙比赛就开始了,老师对我们说;“今天不按学号来,是自己主动到讲台上拿着话筒背。第一个上台的是桃泓旭,他大大方方走向讲台,他的声音很大,一下子背了48个成语接龙,第二个是尹靓同学,她打破了纪录,背了63个成语接龙,第三个是我,我鼓起勇气,向讲台走去,我不好意思看老师和同学们,眼睛朝下看,拿起话筒,把我这几天准备的成语接龙全背了下来,一下子背了81个,可惜的是桃泓旭却说我只背了78个,这也没办发,谁叫我背得时候有声音小有快,我刚上位,我的好朋友丁欣羽就上台了,他竟然也背了81个成语接龙,陶泓旭却说他是第一名
所有的人背完以后,朱老师拿了一个黑袋子,里面有五大包棒棒糖,有草莓味,香蕉味,橘子味,葡萄味等许多种口味,前3名3个棒棒糖,四至十名2个棒棒糖,其余参加的人1个棒棒糖,国庆节写5篇日记的1个棒棒糖,我一共得到了4个棒棒糖。
老师叫我们要向棒棒糖一样棒,一个字‘棒’‘两个字‘很棒’三个字就是‘棒棒糖’我想老师一定要我们比棒棒糖的味道还要棒!在放学的的路队上,同学们都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得来的棒棒糖,我也不列外哦!
我喜欢这次成语接龙比赛,以后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