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10
我很想有个小弟弟,可妈妈生的就不是龙凤胎。
有一天,小姑姑送了我一个小熊洋娃娃,我知道后乐坏了,立刻跑去把包装袋拆了,抱出小熊,我一看,是个男孩,眼睛又大又圆,长得肥肥的,又帅又可爱。我很喜欢他,把他当做自己的“小弟弟”。
我不仅喜欢他,还很爱护他。我会陪他睡觉,会给他穿衣服,会陪他看电视······
有一次晚上,我刷好牙,洗好脸,就跑到床上去,帮“小弟弟”盖好被子,和他一起睡觉。为了不让“小弟弟”掉下去,我便把他拉到自己身边去,结果我发现“弟弟”的身上很冰,我怕“弟弟”冷,便下床帮他找衣服去了。不一会,我找到了一件小背心,我给他穿上,没想到太小了;于是我又去找,找到了一件奶奶的衣服,我给他穿上,没想到太大了。后来我发现我的小背心,我拿去给他穿,虽然有点紧,但也没事。我再次躺进被窝,为了看看“弟弟”冷不冷,我又把手伸进他的左边,“弟弟”没体温,左边依旧很冰。我去拿了个热水袋,放在“弟弟”左边,这样我才安心地睡着了。
我爱“弟弟”,“弟弟”也会帮助我。他会给我当靠背,真抵得上我家的小猪玩具。
我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