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4
我的弟弟叫“张心译”,我们都亲切的叫他“心译”。他今年6岁了,他的身材与同龄人相比略矮了一些。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
有一次,全家人围在一起正在看《西游记》,心译指着剧中的孙悟空问:“孙悟空好吗?”我对他说:“孙悟空可好了,他还会七十二变呢!”听了我说的话,心译跑进了屋里,拿出了他的小歪帽,歪戴在头上,然后跑进了厨房,拿出了一根擀面仗,把眼睛一瞪,竖起他那浓浓的眉毛,做了一个孙悟空向远处张望的动作,大声问:“你们说我像不像孙悟空呀?”瞧他这副模样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在我们家,弟弟好像从来没有烦恼,爸爸、妈妈都特别照顾他,比弟弟大不了几岁的我,也从来不跟弟弟打仗,我也暗暗下了决心,决定永远关心和照顾我这个顽皮可爱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