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3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弟,他的名字叫琦琦,他既淘气又聪明,我非常喜欢他。
琦琦有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时不时打着坏主意,他还有一张爱说爱笑的小嘴巴,小脑袋不知整天在想着什么。
这个星期,四岁半的琦琦来到了我们家做客。到了家里他边跳边说:“终于到家啦!”他在沙发上,根本不停闲,一会儿蹦一会儿跳淘气极了!过了一会儿,他看到了我们家的干果盒,便拿起来,一本正经的走到了电视前,拿起他所谓的“麦克”,唱起了《因为爱情》,“给你一张过去的CD,听听那些美妙的爱情……”唱着唱着,他停了下来,说:“因为爱情是一男一女唱的,所以我还要请一个美女上场,就你了!”他指着我,我只好“服从命令”,跟着他“上台了”,又开始唱起了《因为爱情》。
不过最可怕的还是和他一起打牌。有一次我、爷爷、琦琦一起打梭胡,他有七和九,卡八,而爷爷手里有三个八,碰了,最后我胡了,他说:“姥爷真是太自私了,哼,有三个八竟然也不给我一个,真是的,以后谁有碰就要给别人,不能留着!”边说边吼了起来,后来,我给他讲了好半天,他才听话,不过下一次他又忘了,只要有人赢了,他就会生气。唉,真拿他没办法。
虽然他很淘气,但是只要一提到学习,他就像变了一个人。
在幼儿园里,他的老师是一个外教,琦琦很爱学英语,虽然他现在很小,但是他现在都会唱好多英文歌了。回到家里,我只要一拿出书来,他肯定凑到我身边来看,直到我把书放下。
这就是我那既淘气又聪明的小表弟,我喜欢我那有趣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