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8
秋天来了,秋姑娘乘着凉爽的秋风来到人间。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她亲了亲石榴姑娘,石榴姑娘咧开甜美的小嘴笑了;秋姑娘又抚摸了一下小苹果,不一会儿小苹果的脸涨得像一个红红的大灯笼……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金灿灿的稻谷弯下了腰,好像正在感谢秋姑娘。突然一阵风吹过,田野就像铺上了一层层金黄的地毯。高粱举起了火红火红的火把,给秋天点上了一把把圣火。
秋姑娘又来到花园里,花园里的花朵五颜六色,有牡丹花、牵牛花、兰花……这些花有的像一个小喇叭,有的红如火,有的白如雪,各式各样,芬芳迷人。
秋姑娘又来到无边无际的蓝天,一群大雁正在天空中排成一字行,还向我们招手呢!好像在对我们人类说:“再见,我们明年春天会回来的!”
秋天你真美啊,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