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9
秋天来啦,秋天来啦!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特别的喜欢秋天。 你看看,果园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苹果树上的苹果露出红红的脸蛋,梨树上的梨子就像是挂着金灿灿的金子,柿子就像是一个个的大红灯笼高高的挂在枝头 你看看,田地里,农民伯伯正在品味丰收的喜悦,饱满的玉米、低垂的稻谷、开放的棉花他们的脸上就像是笑开了花。 你看看,秋天到处开满了菊花,菊花有红的、白的、紫的、黄的……一朵朵像秋天的少女穿着五颜辨色衣服,到处散发着菊花的香味。
正如我们学过的课文《秋天》中诗句:稻穗儿熟,蝉声儿消,成熟的向日葵在低头弯腰;野菊花香了田间羊肠小路, 牛儿羊儿都长了肥膘。 苹果嚷着冷了, 要穿红袄; 葡萄嚷着冷了, 要披紫袍。 玉米举着红缨乐了, 忘掉一个夏天的烦恼;高粱红着脸笑了,一曲酒歌在心灵酿造。写的多么生动形象啊。 秋天最美了,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