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5
愉快的夏妹妹悄悄地走了,害羞的秋姑娘到来了,她把她写的信发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秋姑娘走到果园里,做了件红袄送给苹果,织了件紫袍送给葡萄,水果们都纷纷感谢秋姑娘。在水果们的拥簇下秋姑娘离开了它们。
秋姑娘来到了田野,织了件红帽子送给高粱,稻子很想要秋姑娘的礼物,秋姑娘只好送给稻子一件黄裙子。秋姑娘离开了田野。
秋姑娘来到了校园,小朋友都来迎接她,秋姑娘没什么礼物送给小朋友,便把花香送给小朋友。空气中弥漫着花散发的香气。秋姑娘离开了校园。
下午,秋姑娘把天空染成了橘红色,把彩霞安放在天空的西边上。她把枫叶染成了红色,轻轻一吹,把枫叶吹到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枫叶上都写了四个字:秋天来了!
大家知道了秋天来了的喜讯,都纷纷来迎接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