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6
多么美丽的秋天啊!那美丽的秋天好像是一大幅五彩缤纷的图画。秋天,秋天的树林是五颜六色的,因为,树上的叶子有的是半黄半绿的,有的叶子是嫩绿的还有的叶子是淡黄的,那些叶子各式各样,一阵风拂过树上的叶子就像许多美丽的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过了一会,许多美丽的蝴蝶落了下来,仿佛地上的蝴蝶都铺满了,哇!一脚踩上去,就像一个软软的大黄地毯,非常舒服。
秋天,秋天的果园也很美,果园是五彩缤纷的,因为,果园里的水果非常的多,我现在给大家说一说水果,我先说苹果吧!园子里的苹果很好玩,有的藏在叶子里面,好像在跟我玩藏毛毛,还有那香梨,那香梨就像一个八字,真有趣,那香梨的味道可真香,还有那紫色的葡萄,有的好像在跟我玩吵架大战真有意思。
这就是美丽的秋天你们说秋天好看吗?那有趣吗?当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