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2
十月三日那天,我和老爸老妈去大庆连环湖泡温泉。天气真好,蓝蓝的天空、茫茫的草原,我想起敕勒歌里“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妙诗句,真的像写的这里一样美啊!
美丽的秋天
这里的温泉真好玩,一个个的小池子修在小山上,一条条的小路连在一起。小道两边、池子的旁边都是枫树。枫树的叶子红了,它告诉我们美丽的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一阵风吹来,感觉脸上凉凉的、爽爽的,枫叶在风中哗哗地唱歌,几片调皮的枫叶儿在风中翻着跟斗……
在小山下,有一个漂亮的水上乐园。弯弯的小桥,清清的水流,没有一个小朋友在那里玩耍。我想,在暖暖的夏天,这里一定是我们的天堂。远处,连环湖的湖水在秋天的阳光下闪着金光,在风中起着波浪,就像有一群群的大白鱼,在那里玩耍……
我们在温泉池子里,看着蓝蓝的天,温泉的水汽在阳光下形成了小小彩虹,太美妙啦,太快乐啦,太开心啦,我要在这里美美地玩个够……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诸暨市马剑镇,这里风景可美呢!
近处有一条小溪,小溪整天缓缓地唱着歌跑向远方,还有几只顽皮的鸭子在有用,瞧!它们两只鸭掌在水底划过来,划过去,好像两只灵活的船桨。水底还沉着许多乌黑发亮千奇百怪的石头,有的像小猴子,有的像骏马,有的像狐狸,它们正好像在玩耍呢!河上还有几座小桥,它们横跨在河面上。水里还有好多小鱼,它们有的在吹泡泡,有的在睡觉,有的在找食物,还有的在嬉戏。路旁的杨柳在微风中梳起了长长的辫子,燕子们从南方飞回来,和柳树玩起了捉迷藏!青蛙也披上了大衣在歌唱,似乎在人们打招呼呢!有些孩子还摘下留置,编起了好看的帽子。
稍远处是五彩缤纷的田野了!看有才长得正旺呢,一片一片地就像金色的海洋。小麦绿油油的一片,它们迎着微风,跳了华尔兹,相信今年一定有好收成。田野边绽放着一朵朵野花,吸引着无数蜜蜂和蝴蝶,有些调皮的娃娃捉起了蝴蝶呢!
远处就是绿树成阴,连绵起伏的山峰。松树一棵棵高大,还有几只活蹦乱跳的松树,有的在找食物,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在睡觉。喜鹊在枝头歌唱,似乎在给我报喜呢!还一片片竹林笔直笔直的,真像哨兵一样守卫着这座山。春笋也悄悄地探出了脑袋,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农民们也纷纷上山采茶。
多美的家乡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