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是个高个子,不胖也不瘦,小眼睛大鼻子。他在南京经营一家电梯公司,在南京参与了很多标志性大楼的建设。
我的爸爸
爸爸的朋友很多,每次我们家遇到困难的问题,妈妈都找爸爸解决,爸爸每次都把问题处理的很圆满。
爸爸是近视眼,所以不能开车,我们一家人出去都是妈妈开车,爸爸每次都陪我坐在后排,我很喜欢和爸爸坐在后面的感觉。每天上学放学都是妈妈开车接送,爸爸虽然很忙,但是只要有时间,他总是和妈妈一起来接我,早上也会尽量陪我一起上学,每当我们一家人在车子里,我都很开心呢。
爸爸很爱妈妈,也很爱我。
爸爸很信任妈妈,把公司和家里的钱都交给妈妈管理。
爸爸最大缺点是比较懒,在家里从来不做事,打电脑,看电视。但是爸爸在外面很辛苦,每天早出晚归。爸爸已经有白头发了,看到爸爸的白头发,我很心疼。
我很爱我的爸爸。
我有个好爸爸,还有个好妈妈,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