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一对深深的酒窝,一双大大的眼睛,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个怪脾气,我要是不听话了,两个耳光“端”上来!哎哟,疼得我嗷嗷直叫。然后,他再“哼”的一声,又回到沙发上不露声色得看起了报纸。还有呢,每当我弯腰驼背地写作业 时,他总用他的“尖刺”(长长的指甲)来刺我的背。“哎,没办法!”我一边低声自言自语,一边恢复正确的姿势,挺直腰板写字。当然,爸爸和我也会有亲密的时候。只要我考试考了一百分,他就 会说“来,儿子,跟爸爸亲热一下!”说着,就跑过来跟我拥抱。我心里甜滋滋的,感觉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儿子。
我的爸爸最擅长打球了。据我所知,他已经会五种球了: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和羽毛球,都不在话下。当然,他还有一个本领也是让我佩服至极的,那就是开车。不管是在人流如潮的大 马路上,还是拐弯抹角的小弄堂里,他都能开车顺利通过。怎么样,厉害吧?
地我的心目中,爸爸是世界上最能干、最伟大有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