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不仅有一个温馨的家,还有一个尽值尽责的爸爸。爸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带着一副眼镜。平时他工作很忙,但一有时间就给我检查作业,和我谈心。
署假,爸爸就会在那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陪我旅游。给我买好吃、她玩的东西。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爸爸正巧从外面回来,连休息也没顾上就带我去了医院。回到家,我睡着了,爸爸就陪了我一晚。早上,我看见爸爸有了黑眼圈,像一个大熊猫。
还有一次,我过生日,爸爸送了我一份我最喜欢的礼物,礼物上还挂着一张精美的卡片,卡片上写着:琪琪,生日快乐,学习进步。当时我高兴地说:“爸爸万岁!”
我不仅有一个和睦的家庭,还有一个值得我夸的爸爸,谁说世上只有妈妈好,爸爸也一样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