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戴着一副眼镜,他的眼镜近视了。
我的爸爸在市政管理处上班,是高级工程师,当一名所长。
我的爸爸很爱劳动。他每天上午送我上学,顺便去买菜,然后去上班。下午下班回家他烧饭做菜,还会洗衣服、拖地呢!
我的爸爸也很爱运动。每天一早,他就去东瓯游泳池游泳。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甚至下雪,他都要去游泳。爸爸的举动影响了我,二年级刚开始,我就去少泳校学游泳了。
我的爸爸是一名“旅行家”。他不仅自己去过很多地方,还带着我和妈妈去过很多地方。最让我崇拜的是他去过遥远的西藏。
我的爸爸还是一名“高级厨师”。他烧出来的菜是那么好吃、美味。我觉得,爸爸烧的菜比酒店里的菜好吃多了,特别是超级好吃的鱼。
这就是我的爸爸,热爱生活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