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老师要求我们这周写身边所熟悉的人,我左思右想写谁好呢?妈妈写了好几回了,干脆写写爸爸吧!
我的爸爸身材胖胖的,个子高高的,长着一副国字脸,脸上胡子拉碴的。他不发脾气时好好的,一发起脾气来两只眼睛瞪得溜圆,声音就像狮子大吼,吓得我跑得远远的。
爸爸特别喜欢看电视,尤其是球赛和新闻频道。在看世界杯足球赛时,每次都看到深夜一两点,甚至一通晚。
爸爸是一个特别怕热的人。夏天的时候,稍微动一下就汗流浃背,身上都看不见一根干纱;冬天时,他没穿过棉袄。
爸爸还是一个特孝顺,特有爱心的人。我们搭乘公交车时,只要看见老、弱、病、残、孕的人,他立刻起身让座。周围的乘客都用赞赏的眼光望着他,我从心底为我的爸爸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