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非常的棒!看,他长着一双宝石似的小眼睛,他的鼻子高高的,每次都能看到他那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每次他只要做一个鬼脸,就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可是,他生气的时候却非常可怕。
我的爸爸是最能干的。有一次妈妈加班,要很晚才能回家。一放学,爸爸就先开车过来接我去培训班上课。到了上课的地方,他就让我一个人去教室里上课,自己急急忙忙地回家做晚饭。等我上完课后,他又把我接回家。
吃完晚饭,他又开始忙着做家务。一天下来,他累得满头大汗,真辛苦啊!
我爸爸还像大熊一样强壮。有一次,他带我去体育中心玩。在一家健身店里,他把两个哑铃一口气举起了几十次。还有一次他跟我一起在小区里跑步,他跑得好快好快,我怎么追都追不上。
我的爸爸像泰迪熊一样温暖。每次我有题目不会做时,他不会责怪我,而是很有耐心地给我分析讲解这个题目,让我感到父爱的温暖。
我的爸爸真的很棒,我爱他,他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