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世界的刺激游玩_600字
草木茂盛,枝繁叶茂的大树为人们撑起了一片浓浓的绿荫;狗躲在阴凉处,伸出长长的舌头,大口地喘着粗气;鱼儿也急忙露出了水面,吐着气泡;池塘里面开满了荷花,它们在池塘里竞相开放,飘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那是因为,暑假到了。
准备好装备,邀上朋友一同去享受假期的轻松愉快。
下车后,远远瞧见了那炎炎夏日中一道绮丽的风景线——梦幻世界!我隐约可以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在玩耍,一声声尖叫在耳边回荡。看到这一幕,谁不会迫不及待地飞奔到那里玩耍?
买票的队伍好似一条蜿蜒的蛟龙,很长很长。等待的时间真是漫长,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煎熬着,看到里面尽情玩耍的人群不禁心生羡慕。终于检票完毕,我如离弦的箭,飞往第一个项目。
躺在座位上,激动地等待着起飞。慢慢地,开始旋转,飞起来了。此刻,我感觉自己就是一只小鸟,张开翅膀,自由自在地在蓝天中尽情地飞翔。
梦幻世界中的项目,都是那么有趣,那么刺激!乘着过山车,从高空滑向水中,波浪冲击过来时,水“哗”地打在身上,带来丝丝凉爽,感到无比的惬意。高空中的旋转,风轻轻抚摸我的脸颊,伸出双手,几乎可以触碰到蓝天白云。
最后一个项目,是我从未尝试过的鬼屋。对于这个游戏,尽管有点畏惧,但还是想试试。迈出颤抖的一步,缓缓走向鬼屋。忽然,一个带着鬼面具的哥哥转了过来吓我,我被吓得愣愣的,已经叫不出声了。掀开布帘,里面阴森森的,我紧紧地抓着同伴的手,冷汗开始流淌。走着走着,一个骷髅向我扑来,我闭上双眼,几秒后我慢慢张开,骷髅不见了。我想尽快离开这个地方,同伴拉着我小跑了一段路,到了转弯口,冷气袭来,逼得我全身发抖,整个头发都竖起来。一路上都是一些很吓人的东西,明知只是幻觉,但还是吓得惊声尖叫。好不容易看到大牌子上的“出口”,我放松了警惕。突然,从牌子后面掉下一个骷髅,又是一声尖叫。
傍晚,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梦幻世界,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一缕缕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