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造梦西游3
今天,我玩儿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游戏——《造梦西游》。
“造梦西游”这个名字稀奇吧?猜猜看游戏内容是什么?猜不出来吧,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这个游戏跟大名鼎鼎的小说《西游记》差不多,里面有四个人物,心地善良的唐僧;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善解人意的沙僧;好吃懒做的猪八戒;这个游戏可以单人玩,也可以双人玩。主要是一路斩妖除魔,用一副顶天立地的肩膀扛起来,走向成功之路。人物都要从一级开始打打杀杀,每升一级你的战斗力就会大大上升。一路上我们可以捡妖怪掉的奇珍异宝,自己来使用。对了,还可以养宠物,有的是帅气的火猴;有的是美丽的雪兔;有的是敏捷的小鹿……还有强化石,让你的兵器与强化石融合,使你的武器无人能敌……
我现在用的是沙僧,十多级了,还行吧。
玩《造梦西游》,一起来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