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造梦西游4
自从我家又买了台新电脑,我在暑假里玩起来,可是玩了这个又玩那个,就是没有什么游戏合我的意。
后来我发现了,造梦西游他里面有唐僧,猪八戒,沙僧,孙悟空。四个人我选了沙僧和猪八戒。开始打了在打的过程中我还明白几个道理:在打第一关九重天的时候,它告诉了这样几个道理,打不过不需要再打,只需要智取。另一个是要想对方打不败你,必须不能制定一个简单的路,也不能制定一个每次都走的路,也就是说,第一次,你走了这条路,第二次最好就不要走这条路了。最后一个就是擒贼先擒王,第一关九重天的时候光出来一些鸟和一个BOSS,那些鸟就是兵,那个BOSS就是将领。只要你不把BOSS打死,那些“兵”就源源不断来,但是只要你把BOSS打死以后,你就通关了。
第二关天宫道的时候,它告诉我了一个这样的道理:正面打不过它,就不可以从后面偷袭它吗?打这一关最好的办法就是,躲到它的后面,还没有等它(是一些小兵)反应过来,就秒杀它(不过后面的难度高,一次打不死),这样你就可以不用费很多滴血就可以打到BOSS那边,不过BOSS是不能用这种办法对付的,因为BOSS是有两个的。
通过学习技能,我也懂得了一些道理:生活中的好看、吸引人的东西很多,可是我们的金钱却是有限的,我们只需要买最适用、我们最需要的东西。
造梦西游3这个游戏告诉了我很多知识,不过我相信里面肯定还有许许多多的知识,因为后面还有很多BOSS我都没有挑战呢。希望你们能从里面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