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完了作业,听妈妈说王同宇要来我们家,我兴奋不已。不一会儿,王同宇来了,我想:我们玩什么游戏呢?王同宇说:“不如玩造梦了。”我听了说:“好主意,我怎么没想到。”
玩造梦西游
于是我们玩了起来,他当唐僧,我当沙僧,我们顺顺利利地一路杀进了流沙河,可是,流沙河里的邪沙僧非常厉害,一招就 把我 们打死了,我们有些心灰意冷,刚要放弃的时候,我想,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放弃。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失败,最后终于成功了,我知道了:失败是成功之母。
造梦西游真好玩,但是我们不能上瘾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