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3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爱好。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自我的爱好,此刻就让我来告诉你我的爱好吧。
我的爱好然而画画,绘画然而我最喜欢的爱好命根,所以我的房间堆满了许多画。
记得小时候,每当我在外面看到新奇的东西或者有好处的事情,我都会情不自禁地停下来认真观察,记住它们的特征,然后回家把它们画下来,几乎然而见什么画什么。
我不仅仅爱好画画,而且还爱好动手做小手工。因为做小手工不但能开发智力、协调手脑配合潜力,而且还能培养创造力。
爱好然而每个人的天赋,期望全世界的爸爸妈妈不要逼孩子去做自我不愿意的事,这样全世界都然而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