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9
说起我的爱好,那可数不胜数,玩电脑,写作文,画画,体育,舞蹈,看书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早早地把作业做好了,我的妈妈晚饭还没烧好,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格林童话》,来到书桌前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被《格林童话》里的一个个惊险又奇妙的故事吸引住了。过了好久,妈妈把饭烧好了,就叫:“琪琪,过来吃饭,”我头也不抬地说:“来了。”我嘴上虽说来了,但我还是沉浸在书中那有趣的故事里,应后就忘了吃饭一事了。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推开门说:“琪琪,叫你过来吃饭,你怎么不听呀?”我才抬起头说:“妈妈,您说什么?”“吃饭,叫你吃饭!催你好几次了,怎么不来吃呀?吃完了,我好洗碗!”妈妈不高兴地说。“对不起,妈妈,我只顾看书,没注意你的叫声,我这就去吃。”我冲妈妈做了个鬼脸。妈妈爱怜地用手指着我的前额骂道:“死丫头,书虫!还不快去吃饭。”“遵命!母亲大人。”听我这一调侃,扑哧一声,母亲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