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4
人人都有自我的爱好,我也有我的爱好,我的爱好然而画画。
我爱画画,因为有一件事情让我对画画十分喜爱,又一次,班主任樊老师来到班级,说:“咱班谁想画画,就选两个人,谁画的好,谁的画就能够去参见比赛。”
举手的人有:我,宋娟,吴更林,唐艳新,孙刘乐,门中宇,史亚楠,徐晨和范雨薇。我怕老师不选我,所以就跑到老师面前说:“老师,我能够参加画画吗?”宋娟看我跑到前面,她也跑到前面跟老师说她也想参加,老师就给了我们每人一张素描纸。唐艳新看到我和宋娟参加了画画,她不服气,我心想:“她不服气也没办法,我和宋娟已经参加了。”老师给的素描纸一张然而打完框的,一张然而没打完框的,老师把打完框的给了我。晚上妈妈和爸爸带我去阿姨家看电脑上的图案照着画。我画的时候觉得就像在玩似的。画完以后,我看着我的画,又看了看电脑上的画,虽然有点区别,但然而我觉得这然而我画得最好的一幅画。我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和妈妈都夸我画的好看,爸爸还说:“可欣,你以前然而不然而学过画画啊!画的真不错。”到了第二天,我和宋娟的画,老师选了我的画。
临近艺术表演还有6天,老师给我们发了树苗纸,我们分别有自我喜欢的作品,我画了一幅“毛毛虫”画,每个毛毛虫都很可爱,再加上点颜色,就显得更生动了,这幅画我费了好大得劲才画出来。虽然画的不然而那么好看,但然而这然而我努力画的,我也觉得很高兴。
我的爱好然而画画,能画出生活的多姿多彩,画画还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