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10
有人喜欢篮球,有人喜欢画画,还有人喜欢游泳……而我喜欢吉他。
我喜欢吉他的原因,还得从三年级讲起。那是个月华如水的夜晚,我和朋友们在小区下嬉戏打闹着,突然,我被一阵迷人的音乐吸引住了,跟随着声音来到了一个琴行,看到了一个人拿着吉他正在演奏着,好半天,我才清醒过来。因为这件事,我便接触了吉他。原本我以为学吉他十分简单,却没想到居然有我想不到的困难在前面。
我在跟我的老师弹奏着一首名叫《老男孩》的歌曲时,问题来了!“横按”!一个对我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技巧,从老师口中蹦了出来,跑到我的耳朵里。正当我惊魂未定时,老师在一旁鼓励我,给予我勇气。我尝试了一下,“啊”!我成功了!
老师给予我的鼓励,让我拥有勇气去战胜困难,我到现在还感激我的老师。
从此以后,我越弹越好,越来越优美,这个爱好让我的生活有歌声,阳光,让我变得快乐,自信。我很庆幸我有这样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