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2
我的爱好十分广泛,比如:游泳、弹钢琴、跳舞、英语,这些都是我喜欢的。
游泳是今年暑假爸爸教我的,我很感谢爸爸教我游泳。我学会游泳后,就努力地在小区的游泳池里练习,现在我一口气能游20米。
在我4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学习钢琴了。我每周都要上一节新课,然后每天在家练习1小时,主要是我妈妈陪练。现在我已经顺利通过钢琴4级考试了。
我喜欢跳舞,3岁时就开始学跳民族舞了。我坚持压腿和跳舞,现在已经考过3级了。我还会跳拉丁舞呢。
每周星期五和星期天的晚上,我都会去观音桥学英语。每次上课2小时,我觉得学英语很有趣,我学会了几首英文歌曲和很多的英语单词,还学会了一些简单的英语对话。
这4样是我最喜欢的爱好,我从中学到了知识,得到了快乐和健康,学会了如何和小朋友团结互助,我要坚持我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