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8
我家的小白兔真惹人喜爱!
记得前年过年时,妈妈送给我一只毛茸茸的小白兔。它长着长长的耳朵,两只眼睛像一颗红宝石嵌在它毛茸茸的脸上,闪闪发光。兔子的嘴还是三瓣的,因为它以前耍了别人,自己笑得太厉害了,所以变成了三瓣。它太顽皮了,我便把它送去工地,不过每天都会去看望它。
小白兔吃菜的样子很可爱,它那毛茸茸的小手放在菜叶上,用嘴快速地吃着菜叶,嘴里还不时发出一些“啪嗒啪嗒”的响声。
我家的小白兔真惹人喜爱!有了它,我的生活就有了无穷的乐趣!无比精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