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7
我家曾经有一只小白兔,它白白的毛,红红的眼睛,短短的尾巴,真是讨人喜爱。
这个小兔子最大的特点和爱好是相同的,那就是——吃。记得有一次妈妈给他捡了一大包白菜叶,足足有三十斤重。它一有空就钻到包里边去吃。结果不到三天,就被它吃得一干二净。要是我吃上十天半月还绰绰有余呢!所以,我送它了个外号“大胃王”。
还有一次,妈妈要去上班,突然发现围巾掉了一块。妈妈正要问是谁干的。忽然,妈妈看到小兔子正咬着自己的围巾呢!原来,小兔子太饿了,找不到东西充饥,只好那妈妈的围巾充饥了。这件事把妈妈气得哭笑不得。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