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9
早晨,小白兔起床了,它很快的洗了脸,吃了早点,就提着篮子去采蘑菇了。
它走啊走啊,来到了一片草地里,那里有几个既新鲜又漂亮的蘑菇。小白兔看见了直流口水,它马上跑到蘑菇旁边,采了满满一篮蘑菇,这才心满意足的走开了。
小白兔采好蘑菇高高兴兴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河里的小鱼在水面上游来游去。就问:“小鱼小鱼你怎么有空出来玩呀?”小鱼说:“要下雨了,水里闷得很,我们出来透透气。”小白兔听了赶紧往家走。可是,它刚走几步就下雨了。小白兔只好到小河边上采一片荷叶当它的雨伞。就这样小白兔回到了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