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10
姥姥家养了一只小白兔,我每次去姥姥家都要先跟它玩一会。
小白兔穿着一件雪白的大衣,三瓣嘴,两只红红的大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闪闪发光。一对长长的耳朵直竖着。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总是向上翘着。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非常可爱。
小白兔爱吃胡萝卜和青菜。有一次我给它一把菜叶,它就大口大口地吃,吃得津津有味。
小白兔吃饱了,有时候趴在窝里休息,有时候满院子里乱跑。只要姥姥一进门,它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又是蹦又是跳,高高兴兴的来到姥姥面前,昂着头,要食物吃。他那可怜的样子,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