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9
大家请看我的自画像:
我今年9岁,体重24公斤,身高130厘米。我呀!总喜欢笑,一笑还会出现两个小酒窝。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总是红红的,因此,妈妈常对我唠叨:“我怎么生了一个红眼睛的小公主呀!”,我赶紧回嘴道:“那都怪你,小时侯老惹我哭。”
我幽默、俏皮,经常把大家逗得咯咯笑。有一次,我拿着书到厕所,一边看一边上厕所,等我看完这本书,准备起来的时候,屁股竟黏在马桶上,一看表,原来我已经在马桶上待了一个半小时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屁股和马桶“分家”了。当我正准备放下书出去玩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哈哈大笑的爸爸,爸爸看到我,马上装出一脸严肃的样子,生气地看着我。我赶紧一溜烟跑掉了。
我喜欢穿公主裙,喜欢看书,爸爸常问我:“小书迷,今天还要去买书呀!”我一听买书,开心得恨不得蹦到房顶。我还喜欢画画,每天不画画就心痒痒的,现在我绘画已经通过“国家五级证书考试”了,去年,我在全国少儿绘画比赛中还荣获三等奖呢!
我就是这样一个幽默、可爱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