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8
我有一个家,是个充满爱和幸福的家。下面是分享的作文《我的家》200字,希望你喜欢 篇一:我的家
小鸟爱天空,小鱼爱河流,小马爱草原,小熊爱森林,我爱我的家,在这个充满爱的世界里,生活着快乐的一家三口,爸爸、妈妈和我。
爸爸在文化局上班,很能干,会修理,会搞小发明,也很会做菜。妈妈在医院上班,很勤劳,每天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家住在金塔小区,120平方米,三室二厅的房子,客厅是绿色,给人感觉很清新,我的卧室是粉色的,感觉很温暖,爸爸妈妈的卧室是淡紫色的,感觉很美丽。
我家虽然不那么有钱,但是每天过着平淡又快乐的日子,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