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10
我们家是一个四口之家,我有亲爱的爸爸妈妈,还有一个不足一岁,非常可爱的弟弟。
妈妈有着一头瀑布似的长直发,妈妈是双眼皮,眼睛特别大,人们都说妈妈的眼睛特别特别的漂亮,像天上的星星一般。妈妈是个家庭主妇,总是在为我们的生活而劳碌。
爸爸的眼睛和妈妈相反,爸爸的眼睛很小,是单眼皮,总是挺着一个大肚子,表姐夫曾开玩笑,说爸爸有个一个七个月的宝宝在肚子里。爸爸的皮肤不白,但很健康,亲戚朋友都说爸爸是个三好男人,不喝酒,不吸烟,不打牌。但爸爸的脾气有点暴躁。
弟弟长得很可爱,和我小时候一模一样,妈妈说我们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弟弟的皮肤很白,眼睛虽不大,但睫毛很长,像个洋娃娃。
我呢,是个女孩,皮肤不白,眼睛不大,个子不高,学习不好,但我是个好孩子。
我的四口之家,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