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3
丁家山虽然是一个小农村,但那里风景优美,是旅游的好去处。
春天,春姑娘给大地带来了许多生机勃勃的景象。树木抽出新的枝条,萌发嫩绿的叶子。小草好奇地从土里钻出来,歪着小脑袋欣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刚开放的花朵新鲜娇嫩,引来了辛勤劳作的小蜜蜂,小蜜蜂忙碌地奔走于这朵花与那朵花之,那么多的花真让小蜜蜂眼花t乱,不知道采哪一朵才好!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火红火红的太阳烤着大地。但丁家山可凉爽了,是被茂密树木遮住的缘故吧!最有意思的是夏哥哥还在丁家山的石头大碗里准备了可口的泉水呢!附近村里的人经常用家里空的矿泉水桶去灌,喝一口纯净甜美,!
秋天,秋爷爷在枫林中泼洒了许多美酒。但红红的枫叶就像喝不醉的酒汉,害得秋爷爷的美洒都洒光了,可它们还是不醉。走在枫林中,脚下踩着枫叶铺成的小路,就像踩在红地毯上,发出沙沙的呼声,可舒服了。
冬天,冬奶奶刮着一阵阵刺骨的寒风。小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跳着优美的舞蹈,可漂亮了!小朋友们冲出家门来到这里,带着厚厚的手套,穿着五彩缤纷的棉衣在雪地中快乐地堆雪人、打雪仗!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是这么美。
我爱我的家乡——丁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