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9
广州是个具有古代与现代文化的地方,广州有许多历史文物。有有着许多瓷器和精美艺术品的陈家祠,还有饱含文化历史的黄埔军校。广州还有充满现代艺术感的小蛮腰(广州电视塔),每当夜幕降临时,小蛮腰就会闪着七彩的光芒,向人们展示它的美丽。有时,小蛮腰周围还会有喷泉表演,喷泉就像一朵朵美丽的银色的花在空中绽放开来,点缀在小蛮腰周围。
广州还有一个值得欣赏的地方,那就是珠江,晚上是珠江最美丽的时候,珠江的书很平静,每次都可以看到几艘船在水面上行驶,船上有许多彩灯装饰着,你也可以去乘船享受一下呢!珠江边还有一个灯塔餐厅,傍晚,夕阳的余晖映在江面上,就像一块金色的纱布盖在墨蓝色的毯子上。坐在江边,一边吃着晚饭,一边欣赏着江景,这种感觉还真让人感到很惬意。
广州的美景说也说不完,如果有机会,你就亲自来广州看一看,欣赏一下广州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