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找朋友5
眼镜店里有一副小眼镜,它整天坐在眼镜架上,时间长了,它感觉很不舒服。当它看到其它兄弟姐妹被人们一次一次地带走,自己却一次一次地失望,它感到十分伤心。终于有一天,它悄悄地离开了眼镜店,决定去找自己的朋友……
它先来到了学校,看到一个小女孩正在认真地看着一本书,便说:“和我做朋友吧,我还能陪你一起看书呢!”“谁要跟你做朋友呀,戴上你多麻烦,我才不呢!”小女孩不屑地说。小眼镜伤心极了,它想:哼,不想做朋友就算了,还这么说,太伤人心了。
它又来到了另一间教室,看见一个小男孩正在认认真真地做着眼保健操,于是,它走上前说道:“hello,我是小眼镜,我眼保健操多麻烦呀,跟我做了朋友,就不用那么麻烦啦。”“做眼保健操一点也不麻烦,而且还能锻炼手的灵活性呢,再说,我的眼睛又没不好,你走吧。”听了这么冷的话,小眼镜委屈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它想:为什么没人愿意跟我做朋友呢,难到我真的那么不讨人喜欢吗?我就不信我找不到朋友。
不知不觉,小眼镜来到了一个小区,它在里面逛呀逛呀,逛到了小玲家,小玲正躺在床上看书,一边看一边揉眼睛,小眼镜急忙说:“杂俩做朋友吧,戴上我看得可清楚啦!”“哈哈,你来得真及时,我正好有点看不清呢!”小眼镜离开扑在了小玲的鼻子上,它感到快乐极了。
从此,小眼镜再也没有离开过小玲,因为如果小眼镜离开了小玲,那她可就什么也看不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