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找朋友3
春天到了,近视眼镜在眼镜盒里闲得慌,于是,她就请盒大哥放她出去。盒大哥答应了她的要求,叮嘱她早点回“家”。
近视眼镜在外流浪。
有一天,她看见小华在做眼保健操,就说:“哟!你还在做眼保健操呢?戴上我多合适呀!”小华说:“做眼保健操能保护视力,我要你干嘛?”近视眼镜听完,生气地离开了小华家。
近视眼镜又来到红红家,看见红红正在吃力地写着字,字写得很潦草。他以为红红是近视眼,就说:“你的眼睛都近视了,快戴上我,字就写漂亮啦!”红红说:“我的眼睛好着哩,可字总是写不好,你看我不是正在练习吗?”眼镜听完后垂头丧气地离开了红红家。
最后,近视眼镜到了明明家,看见明明在地上摸来摸去,就惊喜的说:“小朋友,你的眼睛是不是近视了,和我交个朋友,保准你看得清清楚楚!明明说:“你错了,我不是近视眼,我在擦地呢!”近视眼镜听完后像泄了气的皮球,离开了明明家。
近视眼镜没找到朋友,只好回到眼镜盒里呆着。小朋友,你知道她为什么没有找到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