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找朋友9
眼镜先生刚到动物王国的城门口,就见 大狗熊骑着机器马迎面跑了过来,如不是大狗 熊喊停,眼镜先生早就被踩得粉身碎骨了。眼 镜先生怒火冲天“你们走着瞧,我会让你痛苦 不堪的。”眼镜先生走到大狗熊面前强颜欢笑 地说:“狗熊先生,咱们交个朋友吧?”大 狗熊爽快地答应了,于是在眼镜先生的帮助下 ,大狗熊戴上了一幅大大地眼镜。
眼镜先生继续在动物王国找朋友。突然 ,眼镜先生看见蛇先生正离电视40厘米远的地 方看电视,眼镜先生便轻轻地走了过去说:“ 蛇先生,我们交个朋友吧!”蛇先生还没有看 见他,眼镜先生就已经毫不客气地跳上了他的 鼻子,给蛇先生戴上了眼镜。
过了一会儿,眼镜先生看见了小白兔边 直边看书,眼睛都看红了。喜新厌旧的眼镜先 生跳下蛇先生的鼻子奔向了小白兔。眼镜先生 友好地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小白兔高兴 地跳了起来。就这样,动物王国的所有居 民都成了近视眼儿,除了眼科医生和大象以外 ,大家都戴上了眼镜先生送的眼镜。
一天,天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眼镜先 生被淋成了落汤鸡,动物王国的居民们戴的眼 镜上也盖着了一层浓雾,他们什么也看不见, 只好跌跌撞撞地摸回了家,弄得浑身到处是伤 ,动物们生气下把眼镜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发 誓再也不戴眼镜了。从此,动物王国的居民们 开始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了,眼镜王国再也没 有骚扰动物王国的居民。眼镜先生还在四处找 自己的新朋友,你愿意同眼镜先生交朋友吗? 我可不愿意和眼镜先生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