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寂寞的眼镜出门找朋友。他来到小学二二班,先后跟踪了四个小同学。
要找朋友的眼镜趁放学时,偷偷地跟上了小华。小华一边走路一边看书,眼镜特高兴立刻与小华交上了朋友。
眼镜又来到丽丽家,看她正在写字的姿势很标准,心想:“这个朋友我是交不上了”。眼镜悄悄地走出丽丽家。他远远地看见小兰正坐在路灯下看着课外书,他很开心又和小兰交上了朋友。
已经有了两个朋友的眼镜还要继续去找朋友。他走呀走,走到了小光家一眼就看见小光正躺在床上看书。眼镜开心极了说:“这又是我的好朋友”。他飞快地靠近小光并爬到小光的脸上……。
小华、小兰、小光每天都受到眼镜的困扰,非常痛苦。可眼镜还要继续去找朋友,他想找多多的朋友。
亲爱的同学们,千万可别与眼镜做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