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找朋友2
在眼镜店的框架上,有一副小眼镜。它太孤单了,因为它被店主放在了眼镜店的最里侧,它眼睁睁地看着它前面的眼镜找到了朋友。于是,它下定决心,也要找个朋友,随即飞出眼镜店。
眼镜找朋友
小眼镜飞呀飞,飞进了革新里小学的三(1)班,看见老师正在讲课。这时,小眼镜看见有一个同学在位洞里看他最喜欢的《十万个为什么》,位洞里光线很暗,小眼镜很高兴。可老师突然叫这个同学回答问题,他脸红了,边站边把书放在位洞里,小眼镜看到这一幕,失望地飞走了。
小眼镜又飞呀飞,飞到了三(4)班。小眼镜环顾四周,看见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写作业,心里很失落。就在它准备飞走时,发现左前方有位同学眼睛距离本子不足一尺,胸口离桌子不足一寸。小眼镜两眼发亮,快速飞了过去。这时,他的同桌边拍他边说:“注意坐姿,你这样会得近视眼”,该同学快速调整坐姿。小眼镜伤心地飞走了。
小眼镜又飞到了三(2)班,它看见同学们都在读书,它四处寻找,发现有个同学的书离眼睛特别近,小眼镜高兴急了。这时,一只小蜜蜂飞到了他的耳边,说:“你这样子小眼镜会找上你的。”小眼镜很担心,心里祈祷:别听小蜜蜂的话。这时,小男孩把小蜜蜂轰走了。小眼镜兴高采烈地飞进小男孩书包。放学了,小男孩爸爸开车来接他,在车上他又开始看他最喜欢的书,随着车的行使,书离他眼睛忽远忽近。回家完成作业后,又开始聚精会神的看电视。不一会儿,他就觉得眼睛呈现模糊状。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他:“因没有保护眼睛,已成为近视眼,需要配眼镜”,他无奈带着小眼镜回家了。
小眼镜找到朋友,心里愿望终于实现,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