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找朋友10
眼镜没有朋友,觉得很孤单。于是,它决定给自己找一个朋友。
过了一会儿,它看见丽丽在台灯下认认真真的看书,坐的又端又正。它垂头丧气的想:丽丽看书这么认真,坐得这么端正,肯定不愿意跟我做朋友。我还是跟别人做朋友吧!于是,眼镜就离开了。
走了一会儿,它看见有两名同学在做眼保健操,做的非常认真!眼镜想:他们做的这么认真,一定不愿意跟我做朋友。于是,它只好又去找别的朋友去了。
走着走着,它看见王明躺在床上看手机。眼镜高兴极了!心想:哈哈,我终于找到朋友了,于是,王明戴上了眼镜。
第二天上学时,王明后悔地戴上眼镜来到学校。美美看见了,问他:“你怎么戴上眼镜了?”王明说:“都怪我,昨天晚上没有开灯就躺在床上看手机。”小丽说:“你以后再也不要这样了,要保护好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