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8
我有一个小妹妹,今年才四岁。她的眼睛大大的,嘴角还有两个小酒窝。虽说她是个小女生,但是她的性格很“野”,就像小男孩。她不喜欢玩女孩的玩具,却对刀、枪很感兴趣,对奥特曼更是情有独钟。她是个名副其实的小机灵鬼。
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散步。忽然,妹妹跑进路边一家小店,目不转睛地盯着货柜。我们走近一看,才发现那柜子里摆着一个奥特曼。看来,眼尖的她喜欢上了这个玩具。果然,妹妹开始求妈妈:“妈妈,妈妈,我要这个奥特曼。”妈妈说:“家里的玩具堆成了山,再说,女孩子不玩这个,不买。”妹妹开始撒娇:“不嘛,不嘛,我一定要买。”可妈妈坚持自己不肯买。妹妹灵机一动。出了一个好主意——哭,因为妈妈最怕她哭,她一哭起来是没完没了。只见妹妹大声哭着,边哭边叫:“我要奥特曼,我要奥特曼。”这一招果然灵验,妈妈听得烦死了,只好说:“那好吧,买一个。”妹妹一听,立刻刹车不哭了!
我的小妹妹真是个刁钻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