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7
今天是星期六,我写完作业终于可以有时间跟我那刚刚出生的小妹妹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
当妈妈把妹妹抱到我屋子里时,我正在画电脑画。虽然,心里一直期待着跟她一起玩耍,可表面上我还是故作深沉地干着自己的事情,唉!真没办法,谁让咱是当哥哥呢!看着小妹妹被妈妈抱进来,我急忙从妈妈手里接过并小心翼翼地把她放到床上。我正观察她炯炯有神的眼睛的时候,突然小妹妹张嘴大哭,我赶紧去叫了妈妈。原来,她居然拉了一泡屎,看着妈妈细心的给她换上新的尿布,妹妹才停止了哭声。
突然,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是不是也像妹妹这样,妈妈也一定这样细心的照顾着我。想一想这么多年妈妈把我带大,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感谢妈妈!我好想对妈妈说一身:“妈妈,你辛苦了”。
通过今天的事情,我更加感受到了父母对子女的关爱是那么无私,我再也不应该惹妈妈生气了,应该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我还要树立一个当大哥哥的形象,给小妹妹起一个表率作用,让我心爱的妹妹更加快乐成长。
你们说说看,我可以做一个称职的哥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