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6
我有一位妹妹,她住在我的阿姨家。她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可爱又迷你的樱桃小嘴。对呀,是很可爱,但化了妆就像鬼似的。
她每天比我早起床,洗刷完毕后悄悄地进阿姨房间,拿她的化妆品玩儿。她怕自己化不好,就把正睡觉的我拉起来,我慢吞吞地刷牙,擦了把脸,整个人一下子清醒了,才知道千金大小姐给我的任务。 我和她来到化妆台前,小心翼翼地拿出睫毛膏给妹妹擦,但妹妹要抹阿姨的BB霜,我说:“那是大人用的,小孩不能用,连我都不能用呢!”但她不听,把我哄到一边。我在一旁看着她化妆;她先抹了 一些BB霜,拿着我的迷你电扇吹干,再捧着粉饼把脸拍得又白又亮,又拿着唇膏把嘴唇抹得像玫瑰花那样红,然后拿着睫毛膏把睫毛涂得又细又黑,最后涂上了黑色的眼影,完工!“啊!”妹妹照完镜 子大叫,我一看,什么!实在… …实在是太… …太恶心了!简直像是鬼电影中的女鬼,要是再有一对伸出嘴外的尖牙就更像了!可妹妹竟然开心地说:“真美!”
阿姨起床洗刷后,发现自己的唇膏少了一大段,粉饼都快没了,涂眼影的盒子是空的!突然,妹妹跑进阿姨房间,大叫:“妈妈!我是不是很可爱啊!爱,像不像樱桃小丸子?”阿姨一看,大怒:“你 你你!你这小鬼头!居然把我的化妆品差不多全用完了!知不知道这些化妆品很贵哒!”“嗯,妈妈,我只是想像你一样漂亮,又没做错什么嘛!”她一撒娇,阿姨的怒气就全消啦!
呵呵,真是个有趣的妹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