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2
我有一个小妹妹名字叫胡心怡,今年七岁了,它和一般小女孩不一样,她非常爱感冒,正常现在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我三姨姥很害怕孩子会再一次感冒,所以没让她上一年级,想让他到八岁在上小学一年级。这个小心怡可真惹人喜欢,等到她把你惹生气了她一定会去你在的地方去找你,去逗你开心,让你笑,即使你心里不想理她,也还会被他的做法感动的,而不得不和她一起疯着玩、打着玩、闹着玩、可开心了,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等到你把她给摔了或是碰了,她一定会哭的,等到她自己摔了或是碰了,他不会哭也不会闹而会笑眯眯地和你一样的玩,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等到有人去她家做客,她一定会牵着一只她养的旺旺来见你,旺旺每天都在她身边,旺旺还会请客人进家门,客人每次都会夸旺旺真乖,也夸心怡真懂礼貌。
他很会看人下菜碟,和我一起去逛街时,她看到什么就要什么,要是和别人在一起,她会感到很不好意思说不要,可她因为心里是非常的想要这种礼物或者是好吃的,而非常后悔。等到她爸爸领她去玩的时候,她一定会像疯了一样高兴的,等去了没有什么好玩的,,他就会坐在椅子上唉声叹气。如果这时爷爷说领她去买好吃的,”她仍会像疯了一样的,高兴得不得了,但去了又没有什么好吃的,她会再一次地说太没意思了,说完就会又唉声叹气。
等到她到我家来,第一件事就是要玩我家的电脑,我也一定会让她玩的,我不爱开笔记本电脑,只能开台式电脑让她玩了,真是没办法呀!等到…………这就是我那最小而又最可爱的小妹妹心怡。我的妹妹真可爱呀!我爱我的好妹妹有时间来看看吧!你一定会喜欢上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