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妹妹3
这个暑假,我家多了一个新成员——小妹妹。
我期待这个妹妹已经很久了!当她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就老是趴在妈妈的肚子上听妹妹有没有发出响动,可是每次都来不及,可能是妹妹害羞了吧。
终于在一个星期前,妹妹正式地来到了这个世界。妹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小,妹妹的头圆乎乎的,手和脚上的皮肤皱在那里,好像一个老太婆!妈妈说:“你不要笑,你小时候比她还要丑,就像一个猴子似的。”
有一次,妹妹午睡刚起来,我正要去为妈妈的手机充电,我刚趴下去的时候看了一眼妹妹,她突然冲我笑了起来,呀,我发现原来妹妹还没有长牙齿呀!
妹妹的眼睛很大,我相信她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我真希望她快点长大,这样我就可以和她一起去游乐园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