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里的奶奶4
亲爱的爷爷奶奶:
您们好吗?我好想你们啊!你们在天堂过得好不好?那里冷不冷?
爷爷奶奶,我从小就没有见过你们,我的孤独比谁都多。每当我看到别人家的爷爷奶奶牵着孙子孙女的手时,我就会很羡慕。我会想:如果你们还活着该多好啊!爷爷奶奶,我好希望你们还活着,还在我和爸爸妈妈的身边。妈妈经常安慰我,她知道在我这个年纪,我的伙伴都有爷爷奶奶。爷爷奶奶,有时我会因为失去你们而哭泣。可是,别人就会嘲笑我,他们觉得为爷爷奶奶而哭很幼稚。你们知道吗?我不知道有多少次望着天空喊:“爷爷奶奶,你们在天空看着我,我会加油的!”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们啊!奶奶,前段时间,我的舅公,死了。奶奶,就是你的兄弟死了,你知道了是不是也很伤心啊?
爷爷奶奶,我想你们的时候就去看你们的照片。可是,只有爷爷的照片让我看到。奶奶,你到底长什么样啊?爸爸说他九岁的时候你就离开了他,你知道这对他的伤害有多大吗?当我周围的同伴聊起自己的爷爷奶奶时,我就一声不吭。你们知道我因为想你们流了多少眼泪吗?如果你们还活着,我一定会好好孝顺你们的。如果你们还活着,我想你们会很疼爱我的,你们对我的爱肯定不比别家的爷爷奶奶少。我知道人终有一死,只不过你们去得早罢了。爷爷奶奶,在我心里你们永远活着,永远年轻。我有时还会在心里描绘着你们的样子。每当扫墓的时候,我都会朝你们很尊敬地鞠躬,很想念地鞠躬,很真情实意地鞠躬。
爷爷奶奶,这辈子我们不可能见到面了,我们,唯有下辈子才可能会见到。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们在天堂安慰我;每当我成功的时候,我就会想是你们在天上为我祝贺;每当我失败的时候,我就会想到是你们在天上替我加油打气。有时我会觉得爸爸好可怜,因此我会很孝顺他,妈妈也对我很好,你们就放心吧!我会继续加油的。
爷爷奶奶,你们要在天堂活得快乐,不要牵挂我们,你们只要记住:你们有一个想你们的孙女,有一个聪明的孙子,还有一个心善的媳妇和一个正在努力向成功迈进的儿子,你们要安心,只要你们在天堂过的幸福,我们就满足了,我们爱你们,想你们。
祝你们在另一个世界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