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奶奶过了80岁生日,她就生病住院了。亲戚们买了食品看望奶奶,她还是舍不得吃,我和妈妈去看她,奶奶总问我要吃什么,叫我自己拿了吃。她的病情稍有好转,就说年纪大了,心脏病也治不好,不要再浪费钱了。奶奶出院以后,一直卧床不起,连上厕所都要人搀扶,家里的人轮流照顾奶奶。
那晚,轮到我爸爸陪护,奶奶显得烦躁不安,整晚没睡。直到上午九点多,姑姑来看望奶奶的时候,大声地叫喊她,却没有一丝反应。爸爸上前给奶奶把脉,才知道她再也醒不过来。我知道以后,忍不住大哭起来,奶奶对我这么好,怎么突然去世了呢?
奶奶生病很痛苦,去世时显得很安详,亲戚和乡邻都来悼念奶奶。我也默默地祝福奶奶,愿她在天堂里快乐地生活。奶奶,您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