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里的奶奶3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古诗萦绕耳畔,带着对奶奶深深的怀念,怀着悲痛而低沉的心情,我们捧着生机勃勃的鲜花;拿着五彩斑斓的凤凰幡;回忆着奶奶的音容面貌;遥想着奶奶生前和我们发生的点点滴滴的趣事,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奶奶的坟前。
奶奶的坟墓安然无恙地屹立在那儿,我想,奶奶一定在天堂过着自由自在、丰衣足食的生活。爸爸妈妈小心翼翼地在奶奶的坟墓上摆上了一道道黄灿灿、绿油油、红彤彤以及黑白相间的食物,并倒满了香甜可口的美酒,我们也趁其不备,一个挨着一个地“参见”了奶奶,向她诉说着往事,并将自己在内心隐埋好久的愿望说出。我也因为思念,眼泪汪汪地向奶奶许下了n个愿望,希望奶奶能在天堂暗暗地支持我,并且达成我长久以来梦寐以求的愿望,我真心地希望奶奶在天堂泰然自若、平安无事!
天堂里的奶奶,您好吗?您知道我有多么想您吗?我真想成为一位妙手春花、能使人起死回生的医生,让您在面临死亡威胁的那一刻,把您拯救回来;我真想成为一位人见人爱的使者,恳请玉皇大帝让您重返人间,与我们团聚;我真想成为一位神通广大的魔术师,使您死去的那一段故事变成我们的幻觉!
鞭炮声震耳欲聋,焚烧的纸钱硝烟滚滚,天堂里的奶奶您能看见我们对您浓厚而质朴的思念,您能体会到我们对您深切的敬意以及暖暖的爱吗?天堂里的奶奶,希望您在天堂每天都能开心快乐!明年的今天,我们还来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