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夜晚突然被一个洪亮个声音打破,那个声音就是我们班的胡老师在班上上课,班里没风扇,您累的衣服都湿透了。而我们却是轻松的坐在下面听着您讲课。这时,我的心如刀割。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您为了我们班的成绩能比别的班更出众,就四处找资料,四处找题目给我们做。您虽然对给我们严格,但我们深深的知道您是为我们好:让我们的作业不出现错误,考试能得高分,让我们班在整个年级得第一。
老师,您虽然不是我们班主任,但是我们心里却认为我们班里有两个班主任,你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您还关心我们的生活,只要哪里做的不对您就会提醒我们,不让我们一错再错。
老师您就像一根蜡烛点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为我们道路上除去杂草,胡老师您真是一位称职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