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8
今天第4节课是英语课,上课了同学们开始都专心致志,可到了后来,同学们就对您有点看法了,英语老师我想对你说......。
您点了几个同学回答问题,有几个同学没答来。我心想:真笨,坐下来吧。看我怎么回答的。可是他们迟迟不坐下来。我又想:肯定是老师忘了。有一个同学大胆的坐下来了。每想到老师居然板着脸吼道:“坐什么坐!答错了还有脸坐!跟我站起来!”老师又走到彭政跟前指着他说道:“什么?!居然没带书?给我站起来!下次在的话,跟我到后面蹲马步去!”老师又走到吴仪结了什么仇似的。顿时火冒仨丈。说道:“你给我到后面去!”吴仪一脸的不高兴。反问老师:“握又没说话?”老师马上回答吴仪:“因为你上一节课说了话!”吴仪心里直犯嘀咕:我又没说话,老师怎么不讲理呢?我看见老师这样,我也把举了好久好久的手放了下来。生怕老师罚我的站,说我答的不对,这样我在班里的美名也就随之而消的。同时我也看见班上许许多多同学都把手放了下来。
做人的基本是宽容,希望老师以后不要斤斤计较。更何况我们在学校本身就是在学习。我们回答问题就是再您的教导下学习。您怎么能这样态度对待我们的学习呢。
希望您改正缺点,成为我们心目中的灵魂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