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人3
我最亲爱的人是妈妈。她长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一头长长的黑发,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虽然不是个大美人儿,可也称得上很漂亮。尤其当她涂上口红,抹上胭脂,穿上黄色的衬衫,配上鲜艳的花格裙子,面带微笑时,真像是天上的仙女飘飘然从天而降,清新脱俗,令人惊艳!
妈妈很贤惠。每次品尝妈妈亲手做的饭菜,总觉得特别香甜可口,因为她的饭菜里,注入了她的爱心和关怀,让我吃得津津有味。天冷了,妈妈总是再三叮咛我要多穿衣服,不要着凉。她做起家事来,一丝不苟:只要被她打扫过的房间,立刻窗明几净,一尘不染,令人睡卧其间,犹如置身桃花源中。每次我出门,她都再三吩咐:“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闯红灯,不要在马路上嬉戏。下了课,要直接回家。”
我的功课遇到困难,妈妈都会不厌其烦地教我,一直到我全部弄懂了才罢休,所以我在学校的成绩还算不错,这都是妈妈的功劳哇!节假日,妈妈总爱带我去郊游、踏青或旅行,在大自然中留下我们快乐的足迹!
妈妈小时候很会读书,常常考第一名,连大学毕业都是第一名,真厉害!我将来能和妈妈一样就好了。妈妈现在在中学教英文,她常常督促我学英文。我最爱听妈妈说英文了,抑扬顿挫,字正腔圆,比美国人说的还好听呢!除了英文,妈妈最棒的才艺就是画画,每一幅画都画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我的美术作品如果经过妈妈修改,一定能够进入决赛,甚至获奖!不过妈妈总是不肯代劳,要我凡事自己来,自己的功课自己做,自己的图画自己画,妈妈只在一旁指导。这点她相当坚
持,因此我知道妈妈是个很有原则的人。
我希望妈妈永远年轻、漂亮,青春永驻,为家里带来更多的欢笑和幸福,并且多多启迪我的智慧,陶冶我的品格,使我健康成长。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我要深深地投入您的怀抱,告诉您,我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