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人6
自从我呱呱落地,面对崭新的人生之时,她就像一位慈爱的天使,在我身旁努力的照顾我、教导我。她每天不辞辛劳的让我成长、茁壮,却从来不喊累,她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母亲。我的妈妈是位温柔又幽默的人,虽然他不懂得什么哲学大道理,却也能交我一些生活里的小常识,她是我最亲爱的一个人。
记得以前妈妈常把我大大小小的琐事处理的干净利落,有时候,妈妈还会开玩笑,说自己是我的小书童呢!他一边敎我如何做这些家事,一边示范给我看,那时,我真觉得她是一个万事通。
妈妈也会敎我如何做出一些困难的题目,并且帮我复习功课。小时候,我觉得非常烦,但是现在,我知道她是为了增进我的知识,才好心的帮助我,所以现在,我已经算是个小小的有脚书橱了。
妈妈最常带我出去玩,到各地旅游,增广见闻。妈妈也想让我周游列国,效仿孔子,做个对世俗有用的人。参观名胜古迹时,我不但能增加知识,还能增进家人间的感情,真是一石二鸟。在玩乐时,我能自由自在的放松心情,不受拘束的,逍遥无比,与妈妈在一起,真是不亦乐乎。
俗话说的好:‘树预停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所以,我要把握光阴,珍惜与妈妈相处的每分每秒,并且好好的帮助她,以后,我也要好好的教导自己的孩子,帮助他好好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