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人2
在生活中有许多熟悉的人,但我最了解和最喜欢的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很平凡,她个子不高,不胖不瘦,披着长长的头发又黑又直,黑溜溜的大眼睛,她笑起来脸上露出一个可爱的小酒窝。我觉得妈妈像一条变色龙,我听话的时候,她像一只善良的小羊,温驯的样子十分可爱。我不听话的时候,她像一只凶猛的老虎,凶巴巴的眼神让我不敢懒惰。
在生活上,妈妈照顾得我很无微不至。记得那个很热的夜晚,家里突然停电了,妈妈迅速地找来一把扇子,她一边给我和弟弟扇风,一边给我们讲故事,这样,在黑暗的夜里,我一点也不感觉害怕。过了一小时,还没来电,妈妈依然继续给我们扇风。这时,我看到妈妈额头上冒出了一串串汗珠。我叫妈妈休息一下,别太累了,可妈妈却说一点也不累。在学习上,妈妈教给我很多学习的好方法,让我能轻松的学习。放假的时候,妈妈会抽时间带我和弟弟去爬山,或者参观展览,这样既锻炼了我的体魄,也开阔了我的视野。从小,妈妈就培养我要有好的的思想品德,她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坚强,礼貌待人和珍惜时间。虽然妈妈有时很严厉很唠叨,但我知道妈妈所做的一切也是为了我好。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