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爱的人5
“亲爱的人”中的“亲爱”在这可大有含义,一般大家会想到爸爸、妈妈、三大姑四大姨的亲人,在我这儿的亲爱指的是一个在我生命中特殊的人,我们两个真的很亲!
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脸上总是挂着没心没肺的笑,嘴里的话语气也是各不相同,老师同学都觉得她是一个文明、向上、天真的女孩,殊不知她也有另外一面,在我面前的她就是一个又坏又凡人又幼稚的人,虽然我们每天都“打打杀杀”,但却丝毫不影响我们的友谊,为此我们还特地设置了一个属于我们俩的见面语,“那些年我们一起二的人,对你微笑,纯属礼貌,如有冒犯,忍忍就好!”我们俩在一起可就真是一个又傻又二又奇葩的组合。
我们俩在一起上学有三年了,她作为我的哭诉港湾和闺蜜也有两年半,我们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傻,一起二,我们仿佛就是对方的内心最深处,毕竟她所知道的我全知道,我所知道的在她面前也所剩无几,基本上是没有一点了。我曾经与她欢笑过,真的笑的很过瘾;我也曾与她闹过矛盾,可她总是先来向我道歉;当我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她也总是第一个跑出来拽着我去给我报仇……
记得又一次我去她家吃饭,她把我“放”在哪里自己就若无其事的出去了,当时的我有一点小伤心,谁知道还不到五分钟她就跑回来了,说了一句我觉得特感动的话,“亲爱哒,一时失误忘记了你的存在哈,走,姐给你买糖吃去,”我们俩就吵吵闹闹的下了楼。还有一次我生日,许多人都来送给我礼物,我很高兴,可就唯独没有她的,我觉得也许是她忘了吧,毕竟我有这么多了,一个多月过去了,这件事我早就忘到九霄云外去了,这天她竟然拿着一个好好看的盒子对我说要补送给我礼物,我真的很感动,所以当时我就掉下眼泪来了,因为我没想到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爸妈还会有一个人这么的在乎我!
小蕊,还记得我们所经过的日子,闺蜜小蕊,爱哭小蕊,调皮小蕊,幼稚小蕊,坚强小蕊,快乐小蕊……我们永远在一起,你是我最亲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