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叫潘亚琼。我是游文小学三(1)班的学生。我长着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经常扎着马尾辫、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贪吃的嘴巴。
爱帮助同学是我的优点,有一次,有人向我借卷笔机,我毫不犹豫就借给了他。胆小是我的缺点。一次,我吃完爆米花,准备到厨房放碗时,突然传来一声“吱吱”的声音,吓得我丢下碗就跑。
我非常酷爱看书,家里已经有好几十本了。每次有新书我都是沉浸在书海里。一次,妈妈叫我去吃晚饭,我正好又在看书,就随意的:“嗯。”了一声。过了好久,也不见我来,看到我还在看书就让我待会再看,我只好同意了。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而又与众不同的女生。你想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