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可爱的女生……”如果你顺着歌声,那就一定能找到我,我就是地球上的一位新星人类:张瀚予!
说实话,我长得并不出众,是站在人群中再拨弄也不出奇的那种俊男美女型,我吗?自认为全身都是“宝”,眼睛像绿豆,鼻子像蒜头,皮肤颜色像巧克力,唯一能入眼的就是牙白,我的牙如珍珠一般白,而且从没有带过牙套,对这个长相,我一点都不自卑,因为妈妈说过女大十八变,我才十岁,我相信未来的我会从灰姑娘变成美丽的公主的!
我的特长就是美术加书法,我画的画很生动,曾经还在学校展示过,只要有足够的时间,我要拿起画笔,就可以画上5个小时,不吃饭也不觉得饿!我对自己在绘画这方面特别严格,要求是画错一点就要换纸,所以我的画才会突飞猛进做到一气呵成。
我的爱好是唱歌,我最喜欢在洗澡时唱歌,因为有哗哗的流水声,如伴奏的高山流水天籁之音,让我快乐,兴奋不己!
至于我的性格吗?我是一个乐于挑战自己的人,只要是我喜欢做的事,我一定争取做到最好。有一次画卡通画,时间一点点流逝,半夜10点多了,我被妈妈强迫去睡觉,可回到房间关上门,我偷偷地打开灯,又开始画了起来,直到画到满意为止,第二天我只好两眼像熊猫眼一样去上学了,虽然我没休息好,但做我喜欢做的事,我还会义无反顾并很高兴。我的缺点就是粗心,经常丢三落四,不是今天上学落书,就是昨天落本,再就落笔的……总之对这个坏毛病我也很苦恼,可我有信心,今后我要改正这个缺点。
这就是我,一个阳光,爱想象,做事执着,视画如痴既平凡又与众不同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