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三年级的活泼好动的小男孩,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像两颗闪闪发亮的水晶宝石,证明着我的聪慧,不过可惜是单眼皮,还总爱和两条眉毛打架。嘴巴小小的,最近还长了个口腔溃疡,真疼!我乐于助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一样对待,我想男生和女生应该和睦相处。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打网球、骑单车、游泳等等,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看书。在我的眼里,我是世界上最爱看书的小孩。看书,是一种乐趣;看书,是一种习惯;看书,是一种享受。就因为这样,妈妈叫我“大老虎”,哈哈,我的确是“大老虎”,要把世界上的书全部吃光!俗话说得好:书到用时方恨少嘛。
同学们,现在你们知道我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