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生4
平平常常,梳着一个马尾辫,一双清澈透亮的眼睛,两弯淡淡的眉毛。我同所有的女生一样,拥有春天的柔情,夏日的开朗,秋天的剔透,冬雪的纯洁。活泼时,如云一般自由飘拂;安静时,似水般端庄静谧………~这就是我。
我不像有的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我既有“欲上青天览明月”的诗兴,也有“乐将青春赌明天”的勇气。
我爱看书,上厕所看,睡觉躺着看,吃饭看………总之我看书的方法就算说三天三夜也讲不完,我宁愿饿死,也不愿放弃任何一个看书的机会。可我现在明白了,我不能这样看书,否则会对眼睛不利,因为看书得需要一双明亮的眼睛,你们说对吗?
我也渴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祖国的另一番景象:四周花红柳绿,一棵棵高大的白杨树守护着街上行人的安全,再不见污染严重的化工厂,只感觉到新鲜的绿意和空气的舒畅………~啊,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