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生2
一双不大但水汪汪的眼睛,黑色的眼珠子闪耀着光芒。挺拔的鼻梁下一张爱说爱笑的嘴巴,一头乌黑头发,这就是我。一个普通的我。曾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一棵树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就像世界上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上帝赋予我们不同的面孔,不同的性格,才铸就了这个缤纷的世界。我的外貌不算出众,但是,我的性格却是独一无二的。
平凡的女生
我是一个标准的乐天派,没有一件事情能让我郁闷一天以上,平时和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打打闹闹,欢欢笑笑。我很爱笑,有时常常会为了同学一个搞怪的动作,一句滑稽的调侃而笑半天。我一直和无忧无虑相伴,烦恼忧愁此生与我绝缘。阳光,开朗,活泼就是我的代名词。
我还是个不甘寂寞的人,平时在饭桌上吃饭,没有我的笑声是不可能的,虽然古人云,食不言,寝不语,但是对于我来说,如果让我安安静静吃完一顿饭的话,那我宁愿不吃饭。
这只是我的一些个性,我还有许多有三脚猫功夫,画画,拉丁舞……,都在我3分钟热度以后夭折了。坚持下来的只有书法和钢琴,每天晚饭后我会自觉的练会儿书法弹会儿琴,心突然静了下来,他们就像我的两三好友,一直陪我成长,一路陪我进步,因为他们我也收获了好多,还有一个好友在我的成长路上也不可或缺,那就是书籍。名著,微小说,杂志,散文,小说,统统都是我的最爱。我常常会为了书而废寝忘食。有一次,我在睡前看书,看着看着我就忘了时间,书中还是傍晚6点,由于我深深的陷了进去,误以为现在还是傍晚6点。当妈妈来催我赶紧睡觉的时候,我就说现在的时间还是6点呢,不着急。妈妈把闹钟摆到我面前,告诉我现在已经10点了。我只好把书放下,准备睡觉。对于看书,我还有许许多多的趣事。举不胜举……
我还有一个甩都甩不掉的朋友,就是粗心。在小学六年级的一次次数学考试中,他常常伴我左右,害得我跟高分失之交臂,也常常被爸爸妈妈数落,哎,这个朋友不知道何时才能离我远去啊!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