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在学校中可以看到同学们不同的优点和缺点,每个人都是特别的,都独一无二,都活出最真实的自我。
每个人都有优点,不管是你讨厌的人,或是你喜欢的人,都有他们自己的优点,他们都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来,像功课好、热心助人、很勤劳、很有同学爱,或者很有礼貌,都是他们的优点,像我的优点就有很多:热心助人、有礼貌、有同学爱……等都是我的优点,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长处,我们要善用优点,发挥长处,留给别人好的印象,也成为别人的帮助。
缺点有很多种,通常缺点都把优点盖过去,总是带给人不好的印象,像我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粗心大意真的很不好,因为粗心大意可是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错误,让很多的事情功亏一篑。
希望我可以改掉我的缺点,增加我的优点,让别人看见我的优点,也让自己受到大家的欢迎与接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