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女生3
最近的一件小事左右了我的心情,我才发现自己也是一个小女生,忧愁、快乐并存。换种风格,换种心情,让自己快乐回来。在快乐回来之前,我要剖析自己,看看真实的自己。
我是女生,“女生”顾名思义是快乐的代名词,一个人走路时,会哼着自创的小曲来释放心情;和朋友在一起,相互勾肩搭背,肆无忌惮地欢呼雀跃,从不在乎路人的侧目;教室里有人提议谁来唱首歌,我会跳上讲台,边唱边扭……
我是女生,我爱足球,也爱世界杯,喜欢球员飘逸的动作,完美的进球,当我崇拜的巴西队员进球时,他们会给我带来成功的癫狂,自然的呐喊;当他们输球时,我会跺脚伤心、流泪。
我是女生,讨厌男尊女卑的陈腐观念,不喜欢男生说女生是弱势群体,我喜欢强大,男生做到的事情,我坚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我向男生一样享受精彩生活,街舞、足球场有我的身影,我深信男女各托起半边天。
我是女生,遇到困难会犹豫,但我不喜欢求助同龄的朋友,知心姐姐网站留言、101的一线老师咨询,张怡筠博士情商网站都是我解决困惑的最好途径,我虚伪的想在朋友面前永远保持最完美的一面;当我遇到坎坷会犹豫,一个人躲在屋子里理清头绪,默默舔舐受伤的心,把心中的沮丧悄悄写进日记,然后告诫自己做个“莫愁女”,女人的名字不是弱者,没有爬不过去的山,没有淌不过去的河,沉沦让你堕落,站起来才是你的希望。
我是女生,是一个“乖乖女”,乖乖女的标准是老师眼中的学习尖子;父母心中最孝顺的孩子;邻居口中最懂事理的孩子;乖乖女的朋友自然很多,我会静静聆听朋友的心声,尊重朋友的隐私,用细腻、无微不至的关爱赢得朋友的芳心。我事实的做好“垃圾桶”,时刻等待朋友倾诉心中的不快。
我是女生,喜欢别人欣赏、宠爱的感觉,撒切尔夫人、武则天、超女、他们聪慧、坚强对理想锲而不舍的我效仿的榜样。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一个喜欢享受生活快乐的女生,一个内向、外向并存的女生,一个喜欢使用文字挥霍心情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