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7
我们全班有54人,有的喜欢折纸;有的喜欢跑步;有的喜欢跳绳;还有的喜欢……,可我最喜欢小动物,特别喜欢小狗。
我喜欢的小狗可有趣了!短短的四肢,水灵灵的眼睛,聪明的脑子。你摸一摸它,它就坐下来,像听我讲故事一样。为了不被别人伤害它,它就把一只耳朵贴在地面上睡觉,时刻保持着警惕。
有一次,我在楼下发现了一只一条腿受伤了的小狗。好像一根毛都没有,旁边也没有一个人。爸爸妈妈都不在家里,奶奶当时在做饭,当时我就吓呆了,我呆在那里很想把它抱回家,冷静了一会我想:我不能这么自私,万一狗狗的主人找不到它就会很着急的,我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它。
又有一次,我正在书桌上看书,看到一个故事—小狗救人。从前有一个人,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里睡觉,突然楼上着火了,那个人的小狗叫来进去,跳到了主人的床上叫他,终于,主人醒了,但是已经迟了,可正好消防员来了,把他们都救出来了……,读到这里,我就突然一下子就喜欢小狗啦!
每当我和牛奶时都会听到它的“汪汪,汪”的叫声,我每个周末都在一边发呆,一边在想怎么样让妈妈跟我买一只小狗。
我不仅自己喜欢它,我还要让大家知道,小狗不仅是人类的朋友,而且还是人类的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