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10
我喜欢冬天的早晨,推开门窗,迷茫的晨雾扑面而来,又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我喜欢那印有脚印的雪地,我喜欢在院子里欢快地打雪仗。
我喜欢春风轻轻掠过柳树,茸茸的柳絮像一团柔软的棉花,飘在空中。我喜欢看那蝴蝶和蜜蜂在鸟语花香中飞来飞去,翩翩起舞。
我喜欢清凉如水的夏夜,池塘里的舞台上正举行着露天演唱会,青青的荷叶,诱人的莲蓬,呱呱独唱的小青蛙,还有拉着小提琴伴奏的蟋蟀,一个属于昆虫的演奏会。
我喜欢风和日丽的秋天,走在铺满银杏叶的“黄金”小路上,感受脚下踏过的沙沙声,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用耳朵去聆听这些美妙的声音。
我喜欢听音乐,打开手机播放自己最喜欢听的歌儿,闭上双眼,静静地体会音乐的旋律,听风儿吹过关山大草原的声音,听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听一群孩子们的欢闹地嬉戏,听鸟儿叽叽喳喳地唱歌。
我喜欢画画儿,画一匹高大的骏马,让这匹骏马载着我环游世界;画一个热气球,乘着它去看一看云,看一看太阳,看一看在天空中飞翔的鸟儿;画一个崭新的世界,打开奇幻探险的大门,去看一看恐龙,去看一看天空之城。
我喜欢游泳,跟好朋友、好伙伴们一起去,在水中欢快地游玩,和朋友们比赛看谁游得更远,感受水的清凉,激起一片欢声笑语。
我喜欢读书,看《草房子》,看《鲁滨逊漂游记》,看《赛马》……
我喜欢在夏天的夜晚,找一片空旷的草地,坐下来看看星空,看一看流星,感受神秘的世界,数一数有多少颗星星,直到躺在妈妈的怀里睡着。
我喜欢吃妈妈做的可口的饭菜,大盘鸡、红烧排骨、干煸豆角……数不胜数。
我喜欢大自然,更喜欢这个充满奇妙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