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9
我喜欢金鱼,我非常地喜欢金鱼。我多么希望能够得到几条金鱼。不!那怕只有一条。 美好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弟弟拿来了八条金鱼,我高兴得像一只快乐的小鹿,蹦蹦跳跳的。我蹲在鱼缸外仔细地观察,只见鱼缸里的鱼,有红的、金黄的、粉红的、黑的真好看;真好玩。
金鱼鼓着圆圆的大眼睛,摆着又长又漂亮的大尾巴,在清清的水里游来游去。当它们发现一条又红又黄的小鱼虫时,几条鱼一起从四面八方飞快地游过来,抢着把鱼虫吃掉—就像是小足球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地抢足球一样。它们不时地吐出白色的水泡泡,不一会儿,缸边便出现了一个白色的“项链”。它们很怕羞,你一过去,它们便钻入水的底层,渐渐地我跟它们交了朋友,它们就不怕了。
我还为它们挑选了五六颗像玻璃一样透明的石英石,有红色的、白色的、绿色的、黄色的,颗颗都像珍珠似的。把这些石子放到缸里,金鱼变得更加美丽,更加逗人喜爱了。看着金鱼自由自在:地在水里嬉戏,我心里感到乐滋滋的。 金伍在我的精心培养下,正迅速地成长着,它们变得一天比一天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