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
假期的一天,我和妈妈去奶奶家玩,我一进门就看见了奶奶养了一只小花猫,它有一身虎皮,两只圆圆的大眼睛,一条小小的尾巴,小小的鼻子,两只大大的耳朵,四条细细的小腿,样子可爱极了。我高兴的跑过去把它抱起来,轻轻的摸着它,它温顺的躺下来,喵喵叫了两声,尾巴在我脸上扫了一下,怪痒痒的。
中午,我挖了一个“陷阱”,我挖好了“陷阱”,用小棍子架着,并作了一番“伪装”,小花猫过来了,它一踩上,就“扑通”一声掉入“陷阱”。我乐的哈哈大笑,还想再试一次,可我看见小花猫害怕的样子,就把它抱起来了。
吃晚饭了,我扔了些碎骨头给它吃,小花猫像小孩一样,吃几口,玩一会儿,再吃几口。
我喜欢这只可怜又可爱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