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3
有的人喜欢绿色,它是充满希望的象征。有的人喜欢黄色,它是富有的象征。有的人喜欢红色,它是吉祥和喜庆的象征。
而我喜欢白色,因为白色象征着冬天。冬天给人一种寒冷的感觉,但也给了我快乐。冬天的雪花漫天飞舞,房顶上、树枝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我到可以在有雪的地方打雪仗。
白色还是纯洁、浪漫的象征。护士穿着白色的衣服,我们称他们为白衣天使,代表着希望,有了希望才能救每一份生命,看到了希望才会有了新的开始,纯洁的雪花无处不在。
通常一个人去做自己想做的的事情,只要对自己有希望,努力去做每一件事情一定会成功。我懂得了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不管多难办的事情都能办到。这就是我喜欢白色的原因,大家也快来开动脑筋想一想喜欢什么颜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