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5
我不止喜欢玩电脑,还喜欢一些室外运动。比如说:羽毛球、足球、篮球、和乒乓球。似乎我喜欢的室外运动的项目都带有“球”字。可能天生就对球有兴趣吧!我在玩足球的时候,我可是高手呢。
我的妈妈是位老师,放完学之后。我总是到妈妈的办公室去,我先写作业。写完作业之后,妈妈让我和我的好朋友岳海金玩。他也是教师的儿子。办公室就在隔壁。我找他去玩,他抱个足球就往下面跑。
到了操场,岳海金先发球。只见他一脚勾球,球就飞到了天上。我观察着球的落地点,然后一个火球踢了出去。岳海金不知所措,想垂死挣扎。可扑了个空。我胜了一局。下一局,是我先发球。我来个黄金球,没想到被岳海金的挡球脚给挡住了。他用全身力气用出了他的绝招“火旋转球”,那个球的行动轨迹总是在变化。使得我不知在哪里攻。忽然,球到了我的左前面。我奋力一扑,把球给拦住了。他气的直跺脚,我又给一个鬼脸。他气的跟气球似的。我趁他不备,模仿了他的“火旋转球”。踢了出去,岳海金还没反应过来。就进了球门。
我大获全胜,也不管累不累。就回了办公室。怎么样?我的室外活动的能力可不能小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