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3
我今年八岁,身高一米五,我有一个外号叫“小胖子“。我的头发乌黑发亮,眉毛是扫把眉,眉毛下面有两颗黑葡萄。脸是西瓜脸,圆圆的,我一笑,嘴两边会有小酒窝。我长有尖尖的小鼻子,像小鸡的嘴。我的牙齿不算太白,也不算太黑。
在爸爸的眼里,我是一个无所不吃的“吃货“,就说那一次吧,爸爸接我回家,到了家,爸爸给我做了蒸面条,我吃了三碗。
在姐姐眼里,我是一个力大无穷的“大力士“,就说那一次吧,我姐姐的钢笔掉到沙发下面了,我自己把沙发搬到了一边,姐姐捡到笔了。她说:“你的力气真大,是我钢笔的救星。”
在奶奶眼里,我是一个“小馋猫“。一天,奶奶炸了一条小鱼,喊姐姐来吃,她刚跑过来,小鱼就变成鱼刺了。奶奶说:“这一定是赵梓森干的。”
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