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7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灿。因为爸爸妈妈希望我的生活,每天像明媚灿烂的阳光一样快快乐乐、无忧无虑,所以,我的名字便成了李灿。
我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翘的嘴巴,尖尖的下巴。头发已到了肩那儿,因为我认为女孩儿留长头发漂亮,所以每次妈妈说给我理发时,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拒绝。
我的作文发表过许许多多,可考试时写的作文有时好,有时坏 。我想,可能那毕竟是考试,心里又很紧张,所以才写不好的吧,以后我要克服这个问题,争取写好每一篇作文。
我喜欢读书,如 :儿童文学类、童话故事类,图画书类……不管是什么书,我都会看得津津有味。我还喜欢外出旅游,虽然我晕车,可一想到那里怎么好玩,便一点晕意也没有了,即使是去附近的小村庄,我也会很开心。
在一个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妈妈骑车带我去附近的一个小村庄游玩,我们一进入村子,就有很多小朋友注视着我,我以为她们是为我的漂亮所吸引,便高高地昂起头,摆起了“小公主”的架势,让她们羡慕一番。到了中午,我们来到野外,选了一块空地坐下来休息,爸妈在边吃零食边聊天,而我,手里却拿着笔和本子,眼睛注视着这里的每一个角角落落,嘴里都忘记嚼蛋糕了。回家后。
我的名字、外貌、优点在我们家是独一无二的,我喜欢,爸爸妈妈更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