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9
我的右手掌心,有一颗小小的痣,当我发现的时候,心里一点也不开心,觉得怎么这么丑。后来,冯老师告诉我手掌心里的痣,是代表上一辈子曾经和某个人约定了今生还要再度相守,为了重逢,于是在彼此手心作下了记号。我听了好感动,怎么会这么浪漫呢?
老师还告诉我,手心有痣的人聪明而不缺钱用,老来蛮有成就的呢!听说手掌有痣的人,是抓着星星出生的人,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这下,我超级喜欢我这颗独一无二的痣了。
我还有一个特殊的绰号,叫做“阿凡达”,后来班上的一个男生偷偷告诉我:“因为你的鼻子跟阿凡达一模一样啊!”我听了差点没有昏倒,这也差太多了吧?
别看我在家里是个爱哭鬼,笑点又很低,但在外头我可是一个威风凛凛的洽女生,很爱打男生,一点也不好惹。这样“双面人”的个性,有人问我会不会太辛苦?我笑着说,哪里里会?我快乐的很,拥有这许多的独一无二,是我的骄傲,一点也不想跟别人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