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7
我最喜欢的动物很特别,大家想知道吗?那就来猜个谜语吧:大大的耳朵凸起的嘴,红红的屁股短短的腿,长长的尾巴人样的手(打一动物)上面的谜大家猜出来了吗?我来揭开谜底吧!这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猴子的模样特别像人,但也是有差距的。猴子是个总称,我最喜欢的就是日本的袖珍石猴了,它们也称弥猴,最大的不超过可乐瓶。猴子的特点一就是特别聪明,能够自己剥香蕉,还能拿手机自拍呢!依数据显示,猴子是动物界中最聪明的。猴子的特点二就是特别顽皮,总是在树上荡来荡去的。有一次,我去动物园,看见有几只猴子在锻炼身体呢!它们一个个兴致勃勃、精神抖擞的,叫人看了不把这场面拍下来才怪呢?猴子有的时候会发怒。可能是因为抢它东西、不给它饭吃、打它等一系列事情。它发怒时会张开大嘴巴或是做出不开心的表情,接下来它可能会咬你、抓你脸,甚至更加严重,所以尽量不要让猴子生气。小猴子活泼可爱、机灵调皮,有时还会发脾气,但是它是我们的好朋友,你对它好,它也会喜欢你的,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是属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