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3
世界上的声音有很多,比如说:风声、雷声、鸟鸣声、说话声、读书声和闹钟声。
我喜欢的声音是闹钟声,上次要上课的时候,还好闹钟响了。那天我在睡觉快要上课了,我被闹钟吵醒了,我站起身子看了一下闹钟七点五十分了,看完我迅速刷牙、洗脸、吃饭上学通通五分钟。到了学校,看了一下手表八点。所以我才没迟到,多亏了闹钟。
我也喜欢上课铃声和下课的铃声,因为打了上课铃我们就走进教室准备进入课堂。到了下课铃响后,我们就冲出教室不约而同地在操场上玩,有的跑步、有的跳绳、还有的打乒乓球。
我也喜欢风声,欢快地吹。当春天的微风拂过草地,小花小草们快乐地钻出地面;当夏天的热风掠过树梢,知了在树上唱起了快乐的歌谣;当秋天的凉风轻轻吹过,田野里一片金黄。当冬天的寒风呼呼吹过,树上、房子上、地上到处白茫茫的。
我还喜欢雷声,因为小雷的时就像有人在弹钢琴一样。大雷时就像有人在打鼓一样。
世界上的声音太多太多,等着我们去发现、去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