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厨师7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要体验一个有趣的活动——“小厨师”。老师把我们分成7组,每组有6人,然后就开始了愉快的活动。
大家都很高兴,飞快地穿好了服装,直奔食堂。我和我的组员一来到食堂就忙活开了,个个积极地做着分配到的活。一开始,我们面对这些碗勺都不知所措,没法下手。后来,听了食堂阿姨的讲解后,才有些头绪,着手开工。我们的组员,都做得太快了,弄得我这个组长都昏了头脑,不知道做到了哪里。经过一番折腾后,我们个个都干得顺风顺水,一路畅通,。我叫两个人收集14个盘子拿过来,我分青菜,另外两个人各分了一些荤菜。分完菜后,我请了我们那组的两个组员去拿汤。谁知,我太低估他们了,他们一个人就把汤提了过来,他们都是“大力士”呀!很快,活动结束了,老师给我们拍照留影。
这一次的活动,我有许多收获,体会到了这些食堂阿姨的辛勤付出。吃午餐时,看着低年级的小朋友吃着香喷喷的饭菜时,我的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同时我也很自豪。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太好了,希望学校多多举行这些活动,让我们能多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