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爱做菜的小厨师,看见食材变成好吃的美食,我的心情就会很好,尤其是看见大家满足的表情,我就更有成就感了。
别看我年纪小,在厨房里,我不仅是妈妈的好帮手,我也可以自己做菜哦!我除了会煮白米饭,还会做的有:煎蛋、炒饭、炒青菜、豆腐。
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是“四喜包”,这是一道非常好吃又很简单的料理。且听我小厨师慢慢教你怎么做哦!
首先,你要准备的材料有:寿司豆皮、韭菜、白饭、醋、玉米、鲔鱼和火腿。接着把饭和醋搅拌均匀,挖一小匙放进豆皮里,加上配料,把韭菜烫熟后,当绳子绑在豆皮上,就变成一个好看又好吃的“四喜包”了。
轻轻咬上一口,所有的食物在舌间跳舞,我满足的闭上眼睛:“太好吃了!”做菜,一点也不难,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小厨师我会继续研发新的菜单,到时再跟大家分享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