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有一个爸爸,他的爱,就像是一条潺潺的小溪,蜿蜒流入我的心房,滋润我的心田,我有一个爸爸,就像是三月的风,无声无息的,把春天带来我的身边,我有一个爸爸,他的爱,就像是一座高耸的山峰,永垂不朽,亘古不变。
我的爸爸是平凡的,他有一份普通的工作,每个月都拿着普通的工资,他没有那么帅气的脸庞,没有挺拔的身材,没有白皙的皮肤,但是,在我的心中,我的爸爸不管有多么平凡,他都是我最爱最爱的人。
他用他那并不伟岸的肩膀,支撑起了我们的家,为了我的前途,每天在外奔波劳累,没有一句怨言,爸爸啊爸爸,让我怎么做,才能报答您对我的恩情!
爸爸是倔强的,他的胃不好,却总好喝酒,让他去医院检查一下,他却说:“花那个冤枉钱干什么,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
爸爸是吝啬的,每次买东西,爸爸总把价钱讲到最低,直到那老板都不想卖给我们为止,我总觉得那是件丢人的事,却没有想到爸爸在外干活有多么不容易。
爸爸是大方的,爸爸在给我买东西时,只要是我想要的,有用的,他都会毫不犹豫的买回家,也许是把我宠坏了,我总是不懂得珍惜。
爸爸是爱笑的,爸爸的脸上总是挂着最可爱的笑,好像这是他的标志一样,每当我难过时,只要看到他的笑,我的坏心情便会烟消云散。
爸爸是严厉的,小时候。爸爸很早就开始叫我背书,让我练习拼音,如果我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好,爸爸就会大吼大叫,因为爸爸的严厉,我现在在能够说得一口非常标准的普通话,还经常代表班级或学校演讲呢!
我和爸爸是非常要好的哥们,他总是让着我,他总是让着我,就像是同辈的人一样,妈妈总是说我们没大没小,或者说爸爸想返老还童,丹爸爸却不以为然。
爸爸,您是我最好的爸爸,最亲的家人,还有最好的朋友。如果说,春风是温暖的,那么您的爱,就是那最温馨的一阵,如果说,阳光是温暖的,那么您的爱,就是那最和煦的一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