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爸爸妈妈都会叮咛我做一些事情,例如:玩电脑和看电视都要规定时间,回家后一定要先温习功课,然后洗澡和吃饭,才能开始看电视或玩电脑,如果超出时间的话,就要接受一个星期不能玩的处罚,当时我会觉得很烦,但现在,我慢慢知道为什么爸爸妈妈要定那么多的家规了。
当我成为爸爸以后,我也要爸爸以后,我也要跟爸爸妈妈一样,定许多的家规,让我的儿子或女儿成绩进步,而且长大以后不要走偏,但是比起这些,我更重视他们的安全,每次出去玩都会叮咛他们:“注意安全”,只要看着他们开心的样子,我也会很开心。
之前,爸爸都会利用假日时间陪我做许多休闲运动,我生病时,他也时时刻刻关心着我,所以,我长大以后也想成为像我的爸爸一样温柔又民主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