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有一个胖胖的爸爸,他既可爱又严肃,既笨重又敏捷。
我爸爸以前热爱打篮球。记得有一天,爸爸像往常一样去参加篮球比赛,晚上都十一点了也不回家,而且趁我在外面玩的时候把门锁住了。我在小区里走了几个来回,就是找不到他,急得我想哭。突然看见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把爸爸送回来了,我高兴得不得了。
他经常陪我下五子棋,我们俩的水平不分上下,他经常堵我,我也经常堵他,最后我们常常打成了平手。真是气死我也,我一定要努力提高棋艺,把他赢得心服口服。
我爸爸虽然很胖,但是他是个乒乓球健将。他的速度快,动作猛,像一只下山的猛虎一样,常常让对手没有还手之力。
他像一套《十万个为什么》,每当生活中我遇到不知道的知识,只要问他,就会得到充分的答案。他经常为我家争光,他得过一抽屉的荣誉证书。我的妈妈是他最好的搭档,而且我的爸爸姓宋,妈妈姓王,是名不虚传的“宋王”二人组。爸爸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他为我叠被子,买各种各样的书籍,买学习用品……是最好的爸爸。在我有困难的时候,他就伸出爱的双手帮助我。他每天接送我,辅导我学习,给我买我需要的东西,为我付出了太多的辛苦。
天下有谁像他这样,他是我第二个妈妈,和他在一起,我感到无比温暖,无比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