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的爸爸真的很棒!他可聪明了。
一些我不会做的难题,到他那儿就全部变成小菜一碟。他会说:“这还不好做?”顺手拿过草稿纸,拿起笔,在草稿纸上一边画一边耐心的讲解给我听。等我明白后,再出几个类似的题目让我做,直到我完全做对为止。
我的爸爸不仅聪明,而且打球时很灵活。
我的爸爸无论是打羽毛球还是打乒乓球都是一级棒,打乒乓球曾在中学时参加校里开展的乒乓球大赛中获得第一名,打羽毛球即使我和妈妈轮流上阵也打不过他。
我的爸爸还很关心我和妈妈。
他什么都想着我和妈妈。一次单位发工资,他拿到工资后立马给一直感冒的妈妈买了感冒药,给手都冻疮的我买了副又漂亮又暖和的手套。
我的爸爸这么聪明,这么灵活,这么关心人,你说,他棒不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