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每天都为了工作都很晚才回家,那么,他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有一次,爸爸带我们出去玩。不过,到了傍晚,他没有带我们回家,而是把车开到了一个很大的工厂。
我看到爸爸下车,与一个人谈话,他好像非常高兴,时不时地露出笑脸。爸爸又走进了厂房里,为了满足好奇心,我跟着他一起走了进去。只见,他指挥着一群工人们,在装建一台大型起重机,一会儿手指指这边,一会儿手指指那边,一会儿快步走到机器的前方,一会儿大步跨到机器的侧方……他的样子就像是一个领导在指挥战役那样威风。
爸爸刚指挥完现场,又钻进了工人的卧室,跟他们聊起天来……
爸爸一会儿去那里,一会儿来这里,我厌烦了,提醒爸爸该回家了,可是爸爸好像根本没有听到我的声音,没把我当回事儿。我只好回车子里睡觉,醒来的时候,虽然已经到家了,但是时间已经是凌晨两点。
就是因为爸爸对工作的热忱和疯狂,所以我才越发的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