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一颗善良的心,一个正直的人,热爱团体,帮助人们的场长,整天都是为人民劳动的人,一心想管理好帮助别人的场长,在别人的立场为别人着想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是一个和蔼的父亲记得一次我不小心把汤弄到了手上,哭了起来以为爸爸会打我可是没有,爸爸看见了,并过来热心地关心我有没有被烫到,伤着没有一直不停地问我。
热爱集体,每次开会时他总会问问别人家庭怎样,家还过得好吧地里的活干得怎么样了有没有干完之类的,可就应会这样一件事发生了,乡里的人谋害了乡里的一个人,父亲为了救那个人自己差点也被抓走,帮助别人,父亲总是东奔西走地,在每一个人的地里看到浇水时别人地里跑水了,就去叫人帮忙弄好,水快停了,看见谁还没有浇赶紧叫人把水浇上,要不然棉花会干枯而死。
善心相信人人都应该有的,帮助别人,自己就看着别人就幸福了,自己也会跟着幸福的相信人们都会用一颗善心去对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对待别人,如同对待自己一样,不要用一颗恶心占满自己的善心,古有一句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做一个善良的人去帮别人,自己也不会后悔,做一个恶人自己也后悔一辈子的。
我的父亲是个善良的人,相信人们也会像他那样对待别人对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