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农忙时在家务农,农闲时便外出打工。他很平凡,如一颗尘埃,无人问津。但却让我感动万分。
幼时,打我记事开始上幼儿院时,便是爸爸在接送我上学,风雨无阻。那时,我天真地认为,爸爸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什么奥特曼啊、超人啦都比不上爸爸。
儿时,爸爸不再接送我上学了,无论我如何哭闹、闹憋拗,爸爸都不同意。那时,我天真地认为,有了弟弟爸爸不再爱我了,为此,还伤心了好久。现再想想,爸爸是为了锻炼我的独立意识。
少时,爸爸的知识并不渊博,上到初二便辍学了。小时有不会的题,爸爸还能教教我。到我上了初中,碰到不会的题,爸爸便和我一起讨论与学习。爸爸并不直接告诉我正确答案,徐徐善诱我往正确的思路上引导。
父爱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