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他是一个好爸爸,一个勤劳能干的爸爸,在我的眼中,他永远是最优秀的。
我的爸爸年纪很大了,脸上布满了皱纹,那双手不知留下了多少疤痕,手非常的黑,中等的身材,脸盘比较大,我长的像我爸爸.
在世上的多种爱中,至深至纯的爱是母爱和父爱,这种爱是无私的爱,永恒的爱,是无微不至的爱,不求回报的爱,母爱如水,往往温柔细腻,父爱如山,往往深沉严格,我的爸爸是个严历的人,但他的严历告诉了我应该怎样去学习.
有些孩子觉得父亲非常严历,就非常害怕父亲,不知该怎样交流,慢慢的关系就不太好了,其实父亲严历,都是为了你好,那是一种爱,一种严历的爱。
我的爸爸最疼爱我们,虽然,外表看起来比较严历,其实他是很慈祥的,很和谐的,我的爸爸对人特别的好,总是哦他人着想,饿时候对人好的有些离谱,这点让我很是气。
在我的心中,爸爸是最棒的,是最闪亮的,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