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感情即是蒙上了岁月的的风尘仍然纯洁明亮。父爱像一本厚重的书,耐人寻味;父爱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无穷。
我的爸爸是一名大车司机,长的又高又大,与其说是大车司机其实更可以说是修理工接下来给大家讲一讲那件事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回来了,对和妈妈说:“大车的灯不亮了得去修呀,”就这样去修车了。从下午四点多一直修到六点多迟迟不见爸爸的踪影,我跑过去时爸爸才刚修好一个大灯,正要修第二个呢!爸爸说“你不冷回去哇”我说“没事”
爸爸把不亮的电卸了下来,我一看里面的小部件十分多,可想而知修理大车需要多少天呀?爸爸终于给修好了,全部武装起来了,可是……我们之后又重新找问题,原来是一个插头没插紧,后来怎么也插不上,最后,他想了一个妙招爸爸把插头剪了下来用里面的灯线缠绕了起来,最后灯亮了。
瞧!这就是我聪明的爸爸,爸爸开车已经十六年了,我想这就是他的使命吧,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