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很高,大约有1米8左右,有一点胖,两只大眼睛下有一个俊俏的鼻子,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我的爸爸是一个老实的人,但有时也有点幽默。我爸爸的脾气也好,不爱发脾气。
我的爸爸对我很好。记得在一个冬天,我想吃鱼,可我们正在老家农村玩,没有卖鱼的地方。又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见爸爸没在床上,刚开始,我不感觉奇怪,因为我认为是爸爸上厕所去了。
到了第2天,我刚起床,刷牙的时候,发现了爸爸从小河的那里走来,手里还抓着什么东西,等爸爸做近时,我才发现。是几条鱼。我恍然大悟,我爸爸昨天晚上是帮我抓鱼去了,怎么冷的天气,爸爸竟然还去给我抓鱼,还一个晚上没有睡觉,我真的是很感动。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菜市场买东西,突然,我们看见一个小偷正在偷偷的莫一个人的包,我看见了,想那个人大叫说:“小偷”我本以为那个人会害怕的。可是他却狠狠的瞪我一眼说:“怎么了,我还怕你不成”我爸爸听见后,就前去捉拿,拿小偷看见了,就把手放在身后,像是在那什么东西,我爸爸看见后,就马上冲了上去,捉着了他,群众看见后,也就上去抓他。我爸爸就干了一件好事。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