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9
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他们或是虽死犹荣的革命老前辈,或是自己身边的亲人、好友……他们总能在前进的道路上引领者我们,带我们向前。
我最崇拜的人是我萨克斯兴趣班的同学黄俊胜。他人如其名,长得十分俊俏。他个子不高,一些小碎发形成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平头,一双乌黑的眼睛点缀着小麦色的皮肤。
他不仅人长得俊俏,在其他各方面也都胜于于别人一筹。他待人有礼,说话谦虚谨慎,与他交往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种享受。他在萨克斯的学习上也十分出色,在所有的同学中,他总是最优秀的一个,得到了老师无数的赞赏之语。他每天都坚持练习一小时以上的原则,最终取得了武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有一次,他发烧了,可正巧撞上一次十分重要的排练。老师很着急,准备延迟两天。可他却没有犹豫,说:“没关系的,我撑得住。为了大家,我一定要撑住!”他最终还是赶过去参加排练了,以超常状态发挥完美地结束了排练。
他是我最崇拜的人,亦是我的榜样。他让我明白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应该坚持不懈,这样终会有所收获,这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