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10
花朵最崇拜阳光,把自己的芳香回报给太阳;
河流最崇拜大海,把自己的血浆奉献给大海;
我最崇拜杨利伟,把自己的智慧奉献给祖国。
中国航天英雄杨利伟,带着几代航天人的梦想、带着全国人民的期望,驾驶着航天飞机,冲向了宇宙深处。
航天飞机冲破云层,向着未知的宇宙深处飞翔,大气层里的云花,向他热情的招手;太空里的星辰,为他挂上一盏盏欢迎的礼灯……
中国人终于摆脱了地球的引力,用自己的智慧作为钥匙打开了宇宙的大门。杨利伟将军用中国军人无畏的勇气走向了探索星空之路;杨利伟叔叔用自己的奉献精神为中华民族赢得了荣誉;杨利伟叔叔用自己的成功为龙的子孙在世人捍卫了尊严。
杨利伟是我最崇拜的人,将来我也要成为一个航天战士,打破杨利伟叔叔在太空旅游的记录,第一站我准备到月亮新村去看以看、瞧一瞧,看看大白兔在桂花树下在忙些什么?去邀请嫦娥仙子回到新家来看一看、走一走。第二站我要去火星上建一个“北大荒一号新村”,让那里成为中国小朋友的又一个新家园。
花朵崇拜春天,让春天芳香;
我崇拜杨利伟,让中华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