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2
最精彩的篮球赛莫过于NBA,最强大的球队莫过于湖人,最技术的投篮莫过于KobeBryant!
号称小飞侠的KobeBryant垂直弹跳可达103厘米,这还是98年时的数据,也许如今的科比布莱恩特能跳到130厘米。
科比布莱恩特,是继乔丹后又以一传奇人物,他个人单场可得81分,单场出手47次,个人一节比赛命中28次,两节比赛可上场54分钟,单场盖帽5次
科比布莱恩特,是湖人队的得分后卫,也是湖人队的救星,总在比赛临近结束但落后时投进几个或一个致命的三分球,使得比赛进入加时赛或以一分的优势赢得比赛。让我们来讲讲近期的NBA季后赛吧!09年6月5日,科比本场拿下4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成为继乔丹、韦斯特奥尼尔后第四位在总决赛打出40+8+8的球员,使得湖人以100-75大比分赢得总决赛第一场胜利。09年6月15日,湖人以99-86战胜魔术,科比在整场比赛中得到30分5次助攻6个篮板4个盖帽2个抢断,带领湖人以4-1的总比分淘汰魔术获得总冠军,并荣获他个人职业生涯第四座NBA总冠军和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MVP。在第五场比赛结束后科比讲道梦想终于在今晚实现了,我们的球打得十分卖力,这是一个艰苦的晚上,我们最终拿到了总冠军,这种感觉太棒了。也是这座总决赛冠军奖杯证明了没有奥尼尔,科比依然可以率领湖人夺冠。
科比在球队也是有核心地位的,过去七个赛季是球队的得分王;五个赛季是球队抢断王助攻王;投中1086个三分球是球队历史排名第二位;以23820分排在湖人队历史得分第四位科比不仅在球队有核心地位,在整个NBA同样也有,科比在08-09季后赛中以14次得分超过30分,打破20xx年的奥尼尔13次湖人队史纪录。他以2832分位列NBA历史单赛季常规赛总得分第三名
还有许多篮球巨星评价过科比,如乔丹曾说过他每天都在和各种各样的人来比赛,他现在不仅仅局限于得分,也许有人说勒布朗足以超越科比,我要告诉他们,科比更棒,即便他35岁,让我选全联盟最棒的球员我同样会选择和现在一样的答案,那就是科比。菲尔杰克逊说过现在的科比是最棒的,虽然他有些难以管教,但26岁的科比毫无疑问在26岁的乔丹之上。基德说过科比拿81分才42分钟,如果有加时,张伯伦就是真作古了。詹姆斯说科比是我们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他每晚的表现都是那样令人难以置信。乔治卡尔说今天的科比,就算是耶稣来防都会有问题。格文曾说过把科比这种表现跟任何人比较都是无意义的,他把自己从任何中独立出来。每个人都在寻找另一个MJ,可能不会再有一个了。科比的表现,使他自己成为最伟大的年轻得分手之一。他是个杰出天才,我是他的信徒,老兄。现在让我们坐下来,看看还有谁能拿下81分吧。戈登也讲过谁是联盟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以及谁是最好的进攻球员这个问题的讨论可以放一边了。你知道,如果他在上半场得多点分的话,100分也许就完成了。我是说,如果真的有人能每节拿下25分,我会确定地说,那只能是科比。阿泰斯特讲过想知道什么是人类的进攻极限吗?去防守科比吧!他不会让你失望的科比在人们眼中并非‘真常人’应为科比随时可能爆发,没有人能守住科比。
我最崇拜的篮球明星KobeBryant如今只能用神奇二字来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