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应该会有崇拜的人,就像我也有一个超级无敌崇拜的偶像,那就是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可以说是文武两双全,因为爸爸他是演布袋戏的主演!身为演 布袋戏的主演一定都要饱读诗书,才能将台词念的琅琅上口。还有,我爸爸他的力气可大了,因为我们家的布袋戏有的重量高达十公斤以上,一般人是很难用单手将 布偶举起来的,所以我很敬佩爸爸。
另外,爸爸的第二专长是做水电工,虽然我们家族企业是演布袋戏,但在水电这一方面却也难不倒爸爸呢!爸爸对家里的贡献可多了,因为他教育我和哥哥、妹妹三 人,还赚钱养我们全家,我随爸爸南征北讨,看到爸爸对布袋戏的热爱,很想要学习像爸爸那种努力、永不放弃的精神,我对爸爸的崇拜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我 一定要好好努力,希望将来也可以成为像爸爸一样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