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爸爸个子高高的,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脾气很好,总是笑眯眯的。
我的爸爸
我和爸爸在一起的时间很少,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一年也才回来两次,我很想和爸爸一起远足,一起打游戏,一起看书,一起做很多事情……去年夏天,爸爸休假回来了,我终于实现了和爸爸一起打篮球的愿望。我记的那天我穿着体恤,和新买的运动鞋,抱着篮球兴高采烈的跑到了篮球场。我一边拍着篮球,一边等着爸爸。爸爸说:“谁先投?”我把球递给了爸爸,爸爸接过球在地上连拍了几下,看准篮网,两脚一抬,身体向上一跃,单手把篮球扣进了篮中。我在一边看呆了,哇!老爸真厉害!我边嚷边抢过球:“我来投一个,我来投一个。”爸爸说:“好的,看你的,加油!”我连着投了几次都没进,还累得够呛。我垂头丧气地说:“老爸,还是你来吧!球好像听你的话。”爸爸走过来帮我擦了擦汗,笑眯眯地说:“没关系现在还小找不准位置,再长高一些,多练练就差不多了。”有了爸爸的鼓励我更有信心了。那天虽然一直在捡球,但是我很开心。
我盼着爸爸再次休假回来,我又可以和他一起打篮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