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时间从指缝悄悄溜走,默默地,不发出一点声响;
时间从发梢轻轻滑过,悠悠地,不被人所察觉
时间从身边快步走过,静静地,知道岁月证明一切才停止被人们遗忘……
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爸爸老了,爸爸的皮肤变得粗糙,脸上多了几丝皱纹,头上也多了几缕白发。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司机,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爸爸为了我们这个家,每天在外奔波,他不经常回家,每次出门就是十天半个月的,有时甚至是一个多月。现在,我很少时候可以见到爸爸,在学校住两个星期才回家,每次到家,家里都没有爸爸的身影。有时,爸爸在家经过的时候,就回家看看,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能看爸爸两眼。
爸爸瘦了,也黑了。
小时候的我,是马虎的,是调皮的,也是笨笨的。我小时候老是记错作业,或忘记老师布置的作业,当写不完作业在家哭闹时,爸爸听得不耐烦了,就会打我,打我的时候不允许我哭出声来。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闹,爸爸急了,走过来,把我令起,踢了几脚后,把我拽出了门外………一直到现在,我特别的害怕爸爸,不敢在他面前哭,不敢在他面前说:“不”。他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是命令。
爸爸是苛刻的,也是严厉的。
即使我的爸爸很凶,但他也是最疼我,最爱我的,从小到大,不管我有什么要求,想要什么东西,爸爸也会不顾一切的满足我。
父爱如山,爸爸是最在乎我的。
成长的风儿,吹白了爸爸的两鬓;流逝的时间啊,带来了爸爸眼角的皱纹。
爸爸老了,但我愿用我的一切来换爸爸的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