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爸爸7
我的爸爸眼睛小小的,睁开和闭上看上去都一样;头发像刺猬,这可是他最新的发型,小鸟看到了都舍不得飞走;腿长长的,一大步能迈过一座大山;嘴巴大大的,一口能吃下一个鸡蛋。
我的爸爸长得很高,可以和长颈鹿相媲美。你看,他伸手就可以摸到白云,以至于天上的小鸟经常在他头上搭窝,住在他头上不愿意飞走,所以他的头发显得很乱。
我的爸爸强壮的像一头大象,他用一只手就能轻轻松松的将我举起来,似乎不费吹灰之力,像这样的事情多的不胜枚举,对他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我的爸爸很温柔,比妈 妈温柔百倍。要是我考得不好,妈 妈是狂风暴雨加龙卷风,可爸爸对我就是和风细雨。
我的爸爸勤劳的像一只小蜜蜂。他每天都飞来飞去,一会儿飞到东,一会儿飞到西,在不停地劳动。我追着他,他却围着我转圈,把我都转晕了,我看到前面有五个爸爸,但他却笑得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