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爸爸6
我的一颗牙快掉了。
中午,我们一家人吃饭的时候,我的这颗牙就很疼,又流了点血。我觉得很别扭,就哭着跑回了自己的房间。一会儿,爸爸进了我的房间,让我张开嘴仔细地看了看我的牙说:“我们去医院,让医生看看去吧?”我不去,爸爸蹲下看看我,又站起来哄我,说:“没事的,就是去看看,一点也不疼。”我只好答应了老爸。
爸爸很快就带我来到了医院的牙科。我躺在床上,医生拿来一个大夹子。我心里顿时好紧张。爸爸握着我的手一直说:“没事的宝贝,别怕。有爸爸在。”我担心地紧紧抓着爸爸的手。医生趁我不注意,很麻利地拔下了我的牙齿。我却没有感觉到。医生就问我:“小朋友,不疼吧?”我看看爸爸,爸爸也看看我,我俩都笑了。我高兴地跳下床对爸爸说:“拔牙齿一点都不疼。我都没感觉。”爸爸也抱起了我转了一圈,嘴里还说着“我的宝贝是个胆小鬼。”我害羞地把头钻进爸爸怀里。
我的爸爸温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