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爸爸4
“肖杰,赶紧来洗澡!”爸爸大叫起来。
“又是这句话,烦死了!”我小声嘀咕着走进浴室。
我之所以讨厌这句话,是因为每次洗澡,爸爸都对我使用“狠毒”的手段。有一次,爸爸叫我去洗澡,我不耐烦地钻进浴室。爸爸正在调水,他一会儿放热水,一会儿放冷水。我脱了衣服就跳进水盆里,“哇,烫死我啦!”我不由自主地大叫着,赶紧又从水盆里跳了出来,水实在太烫了。爸爸立马放起了冷水,然后我又跳了进去。突然,一股冷气直钻心窝,简直就是冰冷刺骨,我都快变成冰块了。接着爸爸又开始给我放热水……就这样调了半天才开始洗澡。
刚洗澡时,我还十分享受,可到后来就没有这么舒服了。爸爸拿起毛巾,涂上肥皂不顾一切地就往我身上抹,还用毛巾在我身上使劲地擦,擦得我皮肤都快脱落了,实在难以忍受。
好不容易熬到全身都擦完一遍,我松了一口气,本以为该结束了,这不还要洗头!爸爸硬把我的头按到盆中,然后抄起肥皂就往我头上抹,抹好之后,又伸出双手,抓起了我的头。抓完之后。爸爸拿起脸盆往我头上倒水,我艰难地呼吸着,不一会儿就喝到了一口“饮料”,我赶紧吐了出来。
唉,爸爸,我知道你帮我洗澡给了我很多爱,可你能不能“温柔”一点,掌握一下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