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爸爸
说起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个子 高高的,身子瘦瘦的,上身经常穿一件黑色夹克,下身穿一条藏蓝色裤子,留着一个小平头,显得很精神.
在我的眼里,爸爸是最温柔的了不管我做错什么事情,他也不会生气,只给我讲道理,从来不打我有一次,我数学没考好,心想:"这回爸爸肯定会生气的."回到家我把卷子交给爸爸,一声不响地坐在那里写作业,心里早做好了挨说的准备我偷偷地往那边一看,爸爸正在认真地看着卷子,只见他一会儿皱皱眉,一会儿又飞快地在草稿纸上不停地写着写完后,爸爸抬起头,语重心长地说:"虽然这只是小测验,但却暴露出你学习中的许多问题."接着,爸爸便耐心地帮我把错题逐一讲了一遍,直到我明白,能够独立改正为止最后,他摸着我的头鼓励我说:"一次失败,不算什么,重要的是要知道努力!希望你下次成功!"我点点头,心里说:"爸爸,您看着吧!我会努力的!"
每天,只要看见笑容满面的爸爸,我心里的不悦和满身的疲倦就会烟消云散了,这就是我那温柔的爸爸.